作者polarbear76 (北極熊)
看板CYCU_Talk
標題[喇賽] 深海魷魚頭
時間Tue Jun 1 01:12:27 2010
今天回家的時候
路過散步咖啡旁邊就覺得怪怪的
因為那邊燈光整個明亮
沒想到深海魷魚頭跑去那邊開了= =a
而且生意看起來反而更好了這樣!!!!
有沒有夜市什麼時候才會復活的八卦
或是搞的有體制一點~煙
--
▄▄▄
▄▄▄
▄
▄
▄
▄▄ ▄▄
▄▄
▄▄▄
▄ ▄ ▄▄ ▄▄ ▄▄
▄
▄
▄
▄
▄▄
▄▄ ▄▄▄ ▄ ▄▄
▄
▄ ▄▄
▄▄▄
▄
▄
▄
▄
▄▄▄
▄▄ ▄▄
▄
▄ ▄
▄ ▄
▄
▄ ▄▄
▄
▄ ▄▄ ▄▄ ▄
▄▄ ▄ ▄▄ ▄ ▄ ▄
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65.201
1F:推 clkdtm32:跑去哪邊開? 06/01 01:14
2F:推 yail914:ㄎㄎ...是你阿...最後一句好閃 06/01 01:20
3F:→ gn771226:愷愷又不能吃問這幹嘛~心痠喔 06/01 01:34
4F:推 yunilamb:愷愷你不看書還在PO文~心痠喔 06/01 01:45
5F:→ polarbear76:好閃? 06/01 02:22
6F:推 a0916576835:找企鵝吧你 06/01 13:01
7F:推 a36248913:企鵝+1 06/01 15:03
8F:推 nene781220:企鵝+2 06/01 15:03
9F:推 samsam6313:為什麼愷愷不能吃魷魚? 06/01 18:31
10F:推 clkdtm32:這不是重點吧 大哥.... 06/01 18:51
11F:推 sally7897:想推北極的簽名檔!! 就決定推了! 06/01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