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visbox (耶)
看板CY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中原附近有沒有菜市場?
時間Sun May 30 11:41:12 2010
請問哪邊有賣肉的菜市場呢
今天要烤肉
希望在地的熟中壢的人可以多講幾個地點讓我參考一下 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64.120
1F:→ heartshunter:中原大潤發對面的黃昏市場 05/30 11:41
2F:推 edisonjang:新名市場 在NOVA那 05/30 11:42
3F:→ yuhsoul:是新明 05/30 12:22
4F:推 grams4485:內壢環中東路上也有一個 05/30 12:29
5F:推 tony7798kimo:NOVA那邊的菜市場確定有賣肉,但大潤發對面的不一定 05/30 12:34
6F:推 timmylee:龍岡市場 05/30 12:46
7F:推 oh51920:大潤發對面的有賣肉! 環中東路上的也有賣肉1 05/30 15:42
8F:推 yesmile:賣肉會讓我想到其他的賣肉=口=a 05/30 16:05
9F:→ s845032000:下大雨還烤肉....Y 05/30 16:12
10F:→ gravisbox:買好材料後才下大雨 真衰= = 05/30 18:59
11F:推 JellyLee:話說我知道有一家肉攤很便宜 只是不知道怎麼講 05/30 21:01
12F:推 inyei:豬肉也有分白豬黑豬或是...所以便宜也未必好喔@@ 05/30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