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kang (肯尼 )
看板CYCU_Talk
標題[情報] 關於飢餓三十沒有拿到T-shirt的同學
時間Sat May 29 14:16:50 2010
已經報名飢餓三十而沒有拿到T-shirt的同學
下禮拜二會有3L 2L XL約200~300件到貨
(如果你的營手冊上面是寫欠L的同學 可以領XL 因為L已經確定沒有了)
領取的時間
5/27 5/28號報名的同學(就是禮拜三和禮拜四)
請於6/01(二) 中午11點 到飢餓三十的攤位 (應該會是在郵務室前) 領取
5/29 禮拜五報名的同學 請於6/01(二) 15:00 到飢餓三十的攤位領取
原本被告知5/31(一)領取的同學 也請在禮拜二一起領取
數量有限 請準時來領取 領完為止
By the way
M S 2S的衣服都還有 歡迎女孩們或是身材較瘦的男孩們多多來報名
當然 我們更歡迎就算已經領不到T-shirt 沒有你的size
也願意付出你的愛心的帥哥美女們
我替世界各地正在受苦的同胞們 致上最深切的感謝
另外我也要聲明一下
如果到了那天 領不到T-shirt
麻煩不要讓我們服務人員難為
也請不要對服務人員發牢騷 數量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
我們是做公益 不是在賣T-Shirt T-shirt只是個鼓勵大家的贈品
感謝
--
我的
心情日記
調酒心得
運彩紀錄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nnyka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1.178
1F:推 grams4485:數量不是可以決定的 可是卻可以控制= = 05/29 14:18
2F:→ grams4485:你們第一天在簽的時候根本沒有統計數量 05/29 14:19
3F:→ grams4485:這樣先去的人反而沒辦法領到 後到的卻可以 05/29 14:19
4F:→ grams4485:這是活動上的疏失 不能推說這是贈品吧= = 05/29 14:19
5F:→ grams4485:你們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05/29 14:20
6F:→ grams4485:例如用編號等方式來領取 會讓這活動更好 05/29 14:21
7F:→ grams4485:PS:不對你們反應 那應該找誰反應呢? 05/29 14:23
8F:→ grams4485:畢竟捐款可以透過其他方式 不一定要經由這活動... 05/29 14:25
9F:推 grams4485:最後還是補充一下 你們辛苦了 活動加油 05/29 14:30
我要說明一下
原本是不會有後來追加的衣服的
只是因為這次板子比較小 所以才特地又追加
所以原本當場沒拿到就應該是都拿不到的
因為報名現場實在是很忙碌
沒有時間慢慢的一個一個編號
畢竟不能夠拖延到各位的上課時間
所以這是我們想出來的最能顧慮到先來後到的方法
就是分梯次領取
我說不要反應
是因為很多人真的就是口氣不太好
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很慌張= =
(尤其因為我們很多大一的學弟妹們 會比較不知道如何處理)
一直說什麼已經很早來了怎麼還領不到T-shirt(因為更多人更早來領走了)
不然就是說要退費之類的
這實在會讓我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
很慌張也很無奈
因為T-shirt就是這麼多件 T-shirt也是要錢的
100元全數捐出 所以學校已經很有誠意的做了快1500件
今天的Logo和材質也都跟往年不同
所以就請大家別再為難我們了= =
沒有你的size 或許帶一件小的給親朋好友穿 或是當紀念品也不錯XD
10F:推 neihu0122:推樓上 05/29 15:22
11F:→ yak4714:根本沒跟我說可以寫欠L 害我拿了M 穿的下才有鬼 05/29 15:50
不好意思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都會說明沒有L 要不要考慮簽XL或是拿M回家
如果真的沒有 那是我們的疏失 跟你說聲抱歉
會有人寫欠L是因為L都發完時 工作人員不清楚追加的只會有XL 2L 和3L
是我們資訊傳達太慢 抱歉
但是這樣的人數應該沒有太多
12F:→ yak4714:可以拿M去換XL嗎? 05/29 15:50
13F:推 afpcycu:3L! (研究穿不穿的下) 05/29 16:39
※ 編輯: kennykang 來自: 220.134.181.178 (05/29 16:54)
14F:推 ava120610:本質不是衣服而是在於精神吧!... 05/29 20:58
所以大家著墨在衣服上會讓我們很挫折
15F:推 grams4485:因為第一天已經確定會追加 所以你說的問題應該不存在吧 05/29 21:26
16F:→ grams4485:只是這真的問題是在一開始沒處理好 跟衣服多少無關 05/29 21:26
17F:→ grams4485:如果一開始有處理好 也不會有這問題存在 05/29 21:27
18F:→ grams4485:在這裡反應的問題只是希望你們下次辦可以更好 05/29 21:28
其實T-shirt不夠的問題每一屆都有
因為我們中原很棒的每次人數都有一千多人以上
在全國自辦營都名列前茅
這次學校佛心來的追加了衣服
但卻反而造成了問題
這也是我們沒有想到
你的建議我們會記得
明年遇到同樣的問題相信會處理得更好
19F:→ grams4485:可是你卻跟我說無奈慌張= = 還說什麼追加問題 05/29 21:29
20F:→ grams4485:這樣只會讓活動的本質失色不是嗎? 05/29 21:29
活動的本質不是T-shirt
而是體會飢餓 體會非自願性飢餓的痛苦
進而更加發揮你的愛心
也意義性的把這天的餐費捐出來幫助需要的人們
21F:→ grams4485:有多少人是因為妳們說追加所以等的 你了解過嗎 05/29 21:30
22F:→ grams4485:我第一天早上去 就跟我說可以追加了 所以我才等 05/29 21:30
23F:→ grams4485:並不是因為一去就沒衣服可以領= = 05/29 21:31
24F:→ grams4485:所以我等追加 不是嗎? 05/29 21:31
對 所以希望領T-shirt那天你們可以準時到
我們已經把領T-shirt的時間明明確確的跟大家說了
如果是第一天和第二天就報名的同學
你準時11:00到 拿到衣服的機會絕對是很大的
至於第三天 也就是禮拜五報名的同學
因為你們報名的時間較晚
畢竟還是要顧先來後到的順序 所以領不到就請多多包涵
25F:→ grams4485:總之希望你們下週好好處理這問題吧 05/29 21:31
26F:→ grams4485:總之這並不是為難 這是辦活動要注意的地方罷了 05/29 21:32
※ 編輯: kennykang 來自: 220.134.181.178 (05/29 23:05)
27F:推 lutistpa:推本質不是衣服而是在於精神!!辛苦了!請繼續加油!! 05/31 00:56
28F:推 a21121:今天去拿衣服發現太小件 不知明天還可不可以換啊? 06/0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