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tsuchao (Edison Hsu)
看板CYCU_Talk
標題[討論] 條子的夜市人生
時間Sat May 29 03:40:06 2010
晚上去買餅要醬打的時候
老闆說.......現在警察每天都來要開單
今天嗆聲說明天還要來
我看是無望了吧夜市都不夜是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81.178
1F:推 amy3300186:老闆不再是老闆了~ 05/29 03:47
2F:推 ils90414:普仁都不是普仁了~ (這是普仁員警應有的態度嗎?) 05/29 03:54
3F:推 mrbeanla:該是展現警察公權力的時候了 05/29 04:09
4F:推 a123544714:條子背背GJ 夜市在等等吧 05/29 04:57
5F:推 pallos50:不是普仁 是中壢的來 05/29 06:57
6F:推 jimlee525:應該是月底加上選舉拉 05/29 07:15
7F:推 water666:怎麼聽到的理由好多 05/29 07:37
8F:推 nining0201:很快就結束了拉~ 05/29 08:05
9F:推 s2000types:條子離譜 05/29 08:24
10F:推 timmylee:這些條子是受到上頭的壓力... 越是這樣票越不想投給他們 05/29 09:16
11F:推 suscym:爽!! 05/29 09:20
12F:推 hcastray:餅要醬打也被開單喔...雖然我幾乎都吃家裡的就是 05/29 10:02
13F:推 skyman0630:中壢板有在爆這次抓這麼嚴的掛 不過不知道真實性...@@ 05/29 10:19
14F:推 liufon:開單錯了嗎??? 05/29 10:29
15F:推 rnbabc123:整齊多了!!! 05/29 10:36
16F:推 LAKERsBryant:餅要醬打不是本來就縮在裡面嗎? 為啥會被開啊?? 05/29 10:38
17F:→ LAKERsBryant:話說店家全縮到小巷子裡面了XDD 要吃東西跟探險一樣 05/29 10:38
18F:→ LAKERsBryant:EX:小當家跑到良善小門旁邊那條路去了 05/29 10:38
19F:推 tamado770806:攤販打架~ 05/29 10:50
20F:推 gravisbox:推標題XD 05/29 11:04
21F:推 zqa0321:終於沒那麼塞車了...(淚) 05/29 12:35
22F:推 jlai0326:餅要醬打仍然是在騎樓下擺攤 印象中騎樓似乎也不能擺 05/29 13:14
23F:推 p85173:條子表示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/29 13:51
24F:推 rnbabc123:本來就都不能擺呀...這又不是規劃過的... 05/29 14:20
25F:推 henry12080:問題就在政府不去規劃只會打壓阿,規劃一下有很難嗎? 05/29 15:09
26F:推 October1005:你要怎麼規畫?路就那麼小了 05/29 16:23
27F:推 s2000types:昨天路過聽到店家說 條子還嗆聲明天我還要來天天都來 05/29 16:28
28F:推 zskrt:么洞洞五所以你是外行不是內行,有請景觀系同學... 05/29 16:38
29F:→ zskrt:實踐路、日新路時段禁止車輛通行不是做不到的 05/29 16:39
30F:推 LAKERsBryant:就直接變成步行區啊...簡單多了.... 05/29 16:47
31F:→ LAKERsBryant:話說 我真的很懷疑 晚餐時間車開進實踐路的人在想啥 05/29 16:48
32F:→ LAKERsBryant:別跟我說住裡面..我假如住裡面 我一定會避開這個時段 05/29 16:48
33F:→ suscym:還別跟你說住裡面勒 我下班回家不行嗎 關你啥事 05/29 17:00
34F:推 wowrz:雞排不切 謝謝 啊~雞排沒賣了 05/29 17:11
35F:→ ht80303:原來LAKv下班還可以挑時間避開時段,佩服佩服 05/29 17:35
36F:推 clkdtm32:蔬菜蛋餅一份 什麼?收起來了? 05/29 18:11
37F:推 LAKERsBryant:我才不信那些開改車 然後開窗戶音響開超大聲的全都 05/29 18:35
38F:→ LAKERsBryant:是剛好下班咧... 05/29 18:35
39F:推 hanopl:所以真的住裡面的倒楣被你罵就對了 05/29 18:46
40F:推 LAKERsBryant:真的住裡面的當然沒辦法...可是我相信比例一定很小 05/29 19:50
41F:→ LAKERsBryant:而且我看不太出來實踐路夜市人最多那一小段的住家 05/29 19:51
42F:→ LAKERsBryant:有車庫是放在那邊的 除了原士林旁邊那個車庫以外 05/29 19:52
43F:→ LAKERsBryant:其他幾乎都是可以繞道回去的... 05/29 19:52
44F:→ raiduxd2:這樣要繞道回去的也很可憐耶 05/29 20:30
45F:推 hademars:爛夜市早該整頓了 05/29 20:33
46F:推 AaronBoone:我朋友住在佐奇屋轉進去 他開車上下班 這樣信了嗎 05/29 21:06
47F:→ AaronBoone:難道要他回家還要在外面泡到半夜避開所謂時段 05/29 21:07
48F:→ AaronBoone:實踐路很多巷子轉進去就是住宅區 而且還很高檔 05/29 21:10
49F:→ AaronBoone:你看不出來不代表沒人住 05/29 21:11
50F:推 seanliang:時段禁行是一種,鋪面更改,路太小 擴了也不會改善 05/29 21:15
51F:→ seanliang:其他就是政策問題了 那...哈哈 05/29 21:16
52F:推 wgjfish:不小心開進去的應該也有吧~誰知道一轉彎是夜市...又沒招牌 05/29 21:54
53F:→ LAKERsBryant:我的意思是 "假如是我" 我是一個知道路況的人 05/29 23:18
54F:→ LAKERsBryant:我會1.避開時段 2.繞路(佐奇屋那邊可以從弘揚路過來 05/29 23:19
55F:→ LAKERsBryant:就是盡量不要通過中間那個十字 ) 05/29 23:19
56F:→ LAKERsBryant:因為那些開改車 開窗放音響的傢伙99%是故意的 05/29 23:20
57F:→ LAKERsBryant:那有必要作賤自己 開進來擠嗎?? 05/29 23:21
58F:→ hsutsuchao:條子說不可以超出騎樓(你超出了我就跟老師講) 05/29 23:28
59F:→ hsutsuchao:何不乾脆改成徒步區???? 05/29 23:28
60F:推 druidonly:警察依法行事沒有錯阿 05/29 23:55
61F:推 oreotea:一堆大學外面沒有夜市也沒這樣吵著要夜市 如果一開始沒有 05/30 03:28
62F:→ oreotea:中原夜市 也不會有這些紛爭了 05/30 03:29
63F:推 f1234518456:全部開一開吧 爽阿 05/30 09:49
64F:推 henry12080:嘉義文化路跟實踐路一樣小,那邊辦的到這裡不行? 05/30 13:34
65F:推 alohama:文化路不錯!!! 時段性的管控!! 05/30 22:39
66F:推 a900632000:會塞車都是因為一堆車開進來逛夜市好嗎= = 05/31 10:21
67F:→ a900632000:住附近每天都在閃他們 還蠻常差點被撞到 一堆流氓 05/31 10:22
68F:推 druidonly:那裡是馬路 車子本來就有權進來 05/31 17:05
69F:推 andylin1116:規劃過登記發給攤販和住戶通行證~很多徒步區都是這樣 06/01 02:59
70F:→ andylin1116:需要成立管委會~只是看父母官肯不肯搞 06/01 03:00
71F:推 heeha:騎樓那邊抓一抓比較好啦,整個塞著都不能走 06/01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