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Ychuan (御宅族的英雄)
看板CYC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企業倫理之後還要上課嗎??
時間Fri May 28 00:19:55 2010
上禮拜畢業考
意思是之後都不用上課了嗎???
希望知道的同學可以解答ㄧ下 謝謝^^"
--
你不能當我.....
因為我是......
重修班的驕傲( ′-`)y-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191.205
1F:推 timmylee:看到簽名檔就推了.. 05/28 00:38
2F:推 yatle:是的,放假了,不用上課了! 05/28 00:43
3F:→ GYchuan:YEAH!!! 05/28 01:00
4F:推 w780620:原po封拍中... 05/28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