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e0222 (CALL ME WADE)
看板CYCU_Talk
標題[問題] 1-EF 1-GH 李世堅老師的管理概論與人哲
時間Mon May 3 13:30:56 2010
想請問一下
今天晚上的管理概論和人哲
分別是要交什麼報告
我自己聽到的,和別人所得取到的消息
都不太一樣欸,搞的霧煞煞
管理概論是要交綠光劇團的報告,還是期中報告
如果是綠光劇團,那字數是500字左右還是1500-2000字!?
人哲的綠光劇團是500字左右還是1500-2000字?
我記得是今天交,有人跟我說不是= =請問是哪時候交...
麻煩有請有上這堂課的人解答一下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56.64
1F:推 clkdtm32:好的課值得一修再修 05/03 13:37
2F:推 victer0327:推樓上,好的老師值得一再追求 05/03 21:55
3F:→ afpcycu:看到兩位的推文~我懂了! 殺生為護生啊!! (誤) 05/04 00:16
4F:→ afpcycu:當業非當人!! (繼續誤) 05/04 00:16
5F:→ hsutsuchao:老師說下禮拜還可以嬌的是期中報告 05/04 01:57
6F:推 sgo00663:X的!我的期中報告在印的時候變亂碼了...... 05/04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