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npig5566 (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)
看板CVS
標題Re: [資訊] OPENPOINT會員 即將可綁定ApplePay
時間Tue Jun 23 01:43:57 2026
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
在iOS的5.71.0版的OPENPOINT APP 已經可以加入會員到錢包了
除了用Apple Pay付款時同時集點外,也可以單獨感應會員卡,而不使用Apple Pay付款
https://i.verb.tw/oAV6ht60.jpg
https://i.verb.tw/Y4dO6ZBQ.jpg
https://i.verb.tw/zRiT0nEO.jpg
※ 引述《lianpig5566》之銘言
: 雖然目前Google Pay已經可以綁定OPENPOINT會員,在消費時,只要刷一次卡,
: 就可以完成支付+會員+載具,不需要刷其他條碼,
: 但Google Pay的使用率就那樣,似乎也沒什麼人在意的樣子。
: 最近是看Dcard發現有人PO說5/27 13:00後就可以使用了
: https://www.dcard.tw/f/cvs/p/255667678
: 也有發通報給店員有這個新功能,但後來因不明原因延後上線
: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沒辦法加入,但看App Store上已經有支援「錢包」功能了,
: 沒有意外的話,不負責任猜測應該也是近期就有機會上線了
: 個人私心希望全家也有這種功能......
: --
: 標題 [囧rz] 最強中颱
: ㄜ...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Ma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73.209.1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82150239.A.B9F.html
※ lianpig5566:轉錄至看板 MobilePay 06/23 01:56
1F:推 rainhyuk: 感謝分享 06/23 18:01
2F:推 year2020: 感謝分享,下次試試看 06/24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