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11 金沙滷肉粽香風味新極大飯糰
時間Sat Jun 20 23:30:31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金沙滷肉粽香風味新極大飯糰/55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11
【評分】:6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3EhLyDE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bMhXQ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IXEn6CA.jpeg
就是肉粽
能吃
稍微貴
不要把它當飯糰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65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81969433.A.C82.html
1F:推 johnwu: 有很大? 06/20 23:45
2F:推 kpg0427: 沒有粽葉的不能稱粽(個人偏見w) 06/21 00:25
3F:推 jeff888chang: 3D油飯 06/21 00:59
4F:→ cashko: 普通,不會想回購 06/21 06:38
5F:→ scores: 真正的3D油飯 06/21 08:09
6F:推 x94vu4xup6: 3D油飯 06/21 12:56
7F:→ shijh: 油飯裝肉粽不夠 還要裝飯糰== 06/21 14:26
8F:推 cashko: 其實口感不油飯,我買的口感有點軟爛 06/21 17:37
9F:推 whitefox: 好像有鮑魚的肉粽 06/21 18:03
10F:推 RainSakura: 飯軟軟糊糊的,完全不像肉粽,也不像飯糰...不會再買 06/21 23:16
11F:→ kpg0427: 軟軟糊糊的要看仿得是哪裡的粽....... 06/21 23:20
12F:→ RAA1144557: 鮑魚海鮮粽還可以 06/22 00:56
13F:推 cashko: 他軟軟糊糊也不是像南部粽或潮州粽那種,那種口感軟糯但 06/22 06:12
14F:→ cashko: 是成型,飯糰正常也要成型的,這個是打開後很容易散掉癱 06/22 06:12
15F:→ cashko: 軟,像是油太多導致難以成型,不像肉粽也不像飯糰+1 06/22 06:12
16F:推 forfunkuodon: 吃起來普普,這價位不如買別的口味 06/22 19:40
17F:推 kmjx: 這是一般的米吧 06/22 21:41
18F:→ aimez13je: 這連油飯都不是... 06/23 01:03
19F:推 benli543: 謝謝分享 06/23 17:13
20F:推 Mozai: 超容易散掉,才不是肉粽 06/23 23:07
21F:推 linm: 看起來像三角形滷肉飯 06/24 00:37
22F:推 h1984820: 這連3D油飯都不算 06/24 00:56
23F:推 cashko: 三角形滷肉飯,這形容挺貼切的XD 06/25 15:06
24F:→ arl: 昨天看到打折猶豫了一下沒買.. 06/25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