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iaesque (一起來聽techno八 o'_'o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11 可樂果 濃厚臭豆腐口味
時間Mon Apr 6 19:50:44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35
2包55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
68
【心得】:
https://l.urusai.cc/rpSYH.jpg
濃厚口味 還寫期間限定
看了就忍不住想買
用聞的 味道以我個人而言
我沒有感冒沒有鼻塞
很喜歡吃臭豆腐
味道而言只算普普,很淡,不會嗆鼻也不會臭
吃進去口中更沒什麼臭豆腐感覺
樂事的洋芋片都可以做到各種口味都很有味道
可樂果它們怎麼沒辦法....
他們最好吃的都還是原味
其他口味我大多都不覺得有啥特別
更別說這還寫期間限定
還讓我期待一下,其實蠻失望的
--
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
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.2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5476246.A.4C1.html
※ 編輯: gaiaesque (61.227.2.216 臺灣), 04/06/2026 20:01:03
1F:→ pippen2002: pass~留給某K去搶? 04/06 20:04
2F:推 jessica1977: 臭豆腐的味道有點淡 04/06 20:18
3F:推 idxxxx: 味味臭豆腐麵吃一吃就好了 04/06 21:55
4F:推 PiDaiShuei: 買去辦公室吃 04/06 22:47
5F:→ midori68: 可樂果本身味道就很突出,換什麼口味都一樣 04/07 06:29
6F:推 water12233: 可樂果還是原味最好吃 04/07 20:39
7F:推 rlpzat: 現在零食怎麼越做越邪門了XDDD 好多驚異的口味 04/07 22:50
8F:推 emperor1135: 樓上你說什麼的口味? 04/07 22:53
9F:推 jaiyenyen: 覺得沒啥臭豆腐的味道,會辣,很普通 04/07 22:58
10F:推 dias7812: 有醬油的料理都可以試一下 04/08 12:41
11F:推 AYear365: 原味還是經典 04/08 14:23
12F:推 ppmaker: 吃完原味嘴巴還是最臭 04/09 00:50
13F:推 youngscott: 都沒得買了 太夯了吧 04/09 19:31
14F:推 nini5400: 可樂果我買過燒番麥口味的 吃完一包都還不知道在吃什麼 04/09 23:29
15F:推 F20: 老朋友口味最好吃,比較不鹹 04/10 11:52
16F:推 nenu: 還是吃原味就好了 04/10 20:02
17F:→ sausalito: 一下子就沒了 想買還買不到 04/10 22:18
18F:→ noomlluf72: 好神奇... 04/11 01:07
19F:→ joan33235: 要做獵奇口味味道又調的很淡 不知道在幹嘛 04/11 14:48
20F:推 dandingduck: 香菜貢丸湯很好吃欸 04/14 13:14
21F:推 barbieb: 這個口味我真的不行 04/14 15:17
22F:→ kasis: 好重口味 04/14 18:08
23F:推 Sumimase110: 香菜貢丸湯+1 05/18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