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wu162 (秀玲姨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11 火腿起司蛋 凱薩堡 (限定販售)
時間Wed Apr 1 23:46:23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火腿起司蛋 凱薩堡 (限定販售)$69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11 金哈慕尼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40 公克 / 398 大卡
https://meee.com.tw/UOZG9FV.jpg
【評分】:80 分,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s://meee.com.tw/akCHIs2.jpg
被限定販售吸引了~
但吃起來麵包皮蠻Q彈的,不會太乾
口感不是在吃漢堡的感覺,比較偏向是在吃偏軟的佛卡夏
很喜歡裡面的起司跟火腿微波後融合再一起的感覺
奶香味蠻重的!還算喜歡!
缺點是
會一直掉芝麻
外層的芝麻因為太密集在吃的時候會一直掉,也會稍微影響口感
但芝麻味相較內餡的奶香味又沒什麼味道
加上我本身不是芝麻控所以不太懂芝麻這邊的意義...
反而對我來說微扣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7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5058385.A.6ED.html
1F:→ q210216: 之前吃上面芝麻易掉超搶戲~成份簡單但貴...吃過就夠嚕!= 04/02 01:15
2F:→ yjlee0829: 覺得換包裝前比較好吃 04/02 02:54
3F:推 addy7533967: 麵包好吃但芝麻真的搶戲,以為在吃燒餅 04/02 09:52
4F:推 HuaLan: 吃芝麻哪有不掉漢堡的 04/02 18:10
5F:→ oxyo: 一樓說成分簡單?這款成分可能是我看過字最多的@@ 04/02 21:01
6F:→ pippen2002: 蛤?成分簡單?你看看後面元素表 04/02 21:34
7F:→ q210216: 某p很會曲解齁?我說的是原料組成別在那邊會錯意!!!= 04/02 22:49
8F:→ q210216: 意思是表面上只有芝麻麵包/火腿/蛋/起司啦~各種挑語病!= 04/02 22:56
9F:推 nbaworf: 好吃好吃 04/02 23:45
10F:推 noomlluf72: 看起來料蠻多和好吃的說,不知道限定販售買不買的到, 04/03 00:47
11F:→ noomlluf72: 明天去WG練完來買~謝謝分享 04/03 00:47
12F:→ ISbn94: 問,哪些地區有販售? 04/03 10:41
13F:→ q210216: 樓上~因為是限定也只能碰碰運氣多跑幾家嚕!= 04/03 12:23
14F:推 johneypetter: 台北711每天i珍食常見 04/03 15:42
15F:推 Levesque: 覺得不好吃,愛珍食都剩好多顆,比較喜歡雞嫩雞鮮蔬貝果 04/03 15:47
16F:推 x710466: 好吃!但是一直掉芝麻真的很煩 04/03 22:58
17F:推 sausageholic: 這款不錯,沒有芝麻會更好 04/06 15:33
18F:推 misky1990: 不知道為什麼吃到後面有點膩 04/10 08:12
19F:推 lyh900531e: 不是欸…講成份本來就不正確,多數人都誤解的話不檢討 04/11 20:31
20F:→ lyh900531e: 自己,反而通通都是別人曲解? 04/11 20:31
21F:→ q210216: 欸後來都解釋清楚了齁某樓還在糾結啥?都過多久了還執著= 04/12 00:05
22F:噓 LinkMiguel: 超臭,純噓產品總監放山葵 04/14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