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RLIFE (GAMER LIFE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ELEVEN 伯朗黑糖奶茶 580ml(新品)
時間Thu Mar 5 21:03:21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伯朗黑糖奶茶 580ml / 原價 $35/件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ELEVEN 統一超商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80ml/瓶
https://i.meee.com.tw/tOzOd1q.jpg
【評分】:85
【心得】:
前幾天臨近換檔時發現了這款新品,但當時還沒有活動,所以等到活動開始才購買。
伯朗黑糖奶茶 目前 7-ELEVEN 第 2 件 10 元,所以購買 2 瓶是 $45 元,
喜歡奶茶、黑糖、想嚐鮮的人可以試看看。
(插卡資訊:高雄櫻花季|活動期間:3/4 ~ 3/31|第 2 件 10 元)
無添加奶精,使用台灣黑糖,加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6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2715803.A.8C6.html
1F:推 sh9129: 很甜嗎大概幾分糖哇 03/05 23:33
2F:推 aids893001: 不是奶精好像可以試試 03/06 01:19
3F:推 smalldolphin: 今天來買 不是奶精的話想試 03/06 07:06
4F:推 pippen2002: 45得到1160ML!! good!囤積50罐 03/06 08:53
5F:→ weiike: 應該很快就消失了 03/06 09:12
6F:推 joy159357: 之前有款無糖咖啡一下就沒了==都出短命產品 03/06 12:38
7F:推 Barefoot24: 快40克糖應該是手搖飲全糖了吧 03/06 12:55
8F:→ joy159357: 乳糖也會算在那個糖所以奶類飲品會虛胖,其實應該要標 03/06 13:00
9F:→ joy159357: 添加糖會更好辨識 03/06 13:00
10F:推 pippen2002: 奶茶本來就手搖飲啊 03/06 13:48
11F:→ weiike: 那款無糖拿鐵很好喝 可惜惹 03/06 17:17
12F:推 a1982120210: 不是奶精的罐裝奶茶很少見欸!感覺可以喝喝看! 03/06 21:58
13F:推 abcdefg666: 伯朗只有鐵罐才熱銷。咖啡打不過現煮咖啡 03/07 12:34
14F:推 misu2718: 初版的絲絨奶茶也很好喝,可惜後面改的難喝了 03/07 22:44
15F:推 idxxxx: 今天去找沒找到可能還沒進貨 03/07 22:57
16F:推 REDROSES: 700cc手搖飲料全糖大約50g,少糖(七分糖)約35g糖 03/07 23:00
17F:→ q210216: 這款新品要多跑幾間看看才有就是...!= 03/07 23:07
18F:推 h10003201: 以前的絲絨奶茶很好喝 03/08 15:18
19F:推 idxxxx: 原來放在最底下那排 03/08 23:03
20F:推 lizardc1: 推 03/10 15:18
21F:→ idxxxx: 這款喝起來真的有像在喝有粉圓的奶茶 03/10 17:36
22F:→ q210216: 樓上不就在指珍奶中的奶茶味!?= 03/10 19:58
23F:推 idxxxx: 我意思是說珍奶裡的粉圓珍珠 因為打開就有很濃的黑糖味 03/10 20:28
24F:→ q210216: 反正就是還原黑糖珍珠風味就是...! 03/10 23:38
25F:推 maye: 很還原嗎?這樣有點想喝看看! 03/12 07:17
26F:推 kope492m: 超商來說算很好喝的,特價還便宜 03/17 23:36
27F:→ nissy: 萊爾富絲絨奶茶有買一送一到月底 但很難找… 03/23 10:56
28F:→ misu2718: 覺得很甜膩 03/29 10:42
29F:→ misu2718: 加了冰塊稀釋 03/29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