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EASE974853 (請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贅沢巧克力霜淇淋
時間Thu Feb 12 19:48:31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贅沢巧克力霜淇淋 隨買跨店取4支98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日世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10g 霜淇淋 163大卡
【評分】:10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meee.com.tw/casABCs.jpg
滑順濃郁 非常巧克力 甜度適中不會膩
口感、味道、顏色各方面都無可挑剔
巧克力霜淇淋就該是這樣子
沒什麼好寫的 就兩個字 完美
如果覺得全家霜淇淋越做越爛 那你肯定要吃
因為今年高機率不會有更棒的口味
如果覺得全家霜淇淋還是很不錯 那還是要吃
因為就很好吃
缺點是太好吃
二月別說買一送一 會員優惠+10元多一件應該也不會有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04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0896914.A.33C.html
1F:推 openbook13: 上次買4支98。一個禮拜吃完 02/12 21:36
2F:推 asd1214: 巧克力味好濃郁 我也很喜歡 02/12 23:43
3F:推 BusterPosey: 很久沒正常口味了 下次再等一年 02/13 10:08
4F:推 windowdoor: 這次真的讚 希望全家不要再亂搞了 02/13 10:42
5F:推 rex7788: 全家一定還會搞怪口味 02/13 10:43
6F:推 tinabjqs: 巧克力讚讚 02/13 11:39
7F:→ pippen2002: 買4支98!!?超讚!! 02/13 18:34
8F:→ loveuunf: 全家不正常很久了 除了上次起司蛋糕口味,其他都很可怕 02/13 22:55
9F:推 salvador1988: 說到起司蛋糕 拿來搭這次巧克力應該不錯 02/14 19:33
10F:推 Lucccy: 過年期間有第二支5元 02/15 13:52
11F:推 oddman: 這次真的好吃,微苦不甜,超合我胃口~ 02/15 18:25
12F:推 Failove5566: 100分欸好燒 02/15 21:40
13F:推 sunjanet: 搭到草莓餅乾杯,外加店長擠很紮實,吃得很滿足 02/16 10:54
14F:→ DareJ: 想搞怪可以 但巧克力常駐 02/18 11:38
15F:推 aaron91114: 巧克力真的是安定的口味 02/19 06:46
16F:→ Tsuyoi: 全家的巧克力比茶系列還安全牌了 02/21 19:48
17F:→ lyhorcish: 好苦 02/27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