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開運黑糖發糕 45元 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://i.imgur.com/opVIk76.jpg 【評分】:75/10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://i.imgur.com/OS7VA2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izmbPN0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Ed7CF3.jpg http://i.imgur.com/tP72sdg.jpg 突然發現7-11有出發糕 想說誰會買7-11出的發糕什麼的 結果我就買了一個來嚐鮮 糕體上還可以是Q的 甜度6/10 不知道是不是沒微波也沒再蒸過 口感偏乾不像菜市場買的那麼濕潤 黑糖香味有 糖度不高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想像的到的味道 方便性解饞尚可 需要配茶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38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0827918.A.EF8.html
1F:→ MikageSayo: 去年買過,就咬下去感覺鬆了點,吃應景的發糕 02/12 06:27
2F:推 johneypetter: 超難吃,根本一點黏性也沒有,沒也沒黑糖香氣 02/12 07:09
3F:推 AZBTPATONY: 糖含量超高 02/12 09:33
4F:推 mary92206: 盤子可愛!! 02/12 09:50
5F:推 pcfox: 盤子拿出發糕 有自帶音效嗎XD 02/12 09:55
6F:推 nimlbank: 盤子好搭xD 02/12 10:09
7F:推 roberio: 盤子大勝發糕XD 02/12 11:21
8F:→ desultor: 我還蠻想吃的 02/12 11:50
9F:推 w4: 想要盤子 02/12 12:19
10F:推 TCY0523: 想要盤子+1 02/12 13:11
11F:→ YingWenTsai: 盤子蝦皮就有啦XDDDD 02/12 13:18
12F:推 mene55555: 盤子是重點 02/12 13:50
13F:推 firetim: 上次紫地瓜球也是這盤子,真的百搭XD 02/12 14:37
14F:→ tsaikaittt: 看到想說到底有誰會買 02/12 15:04
15F:推 king258811: 盤子很可愛 02/12 16:01
16F:推 love61106: 原來這盤子是要這樣用的 很可愛XD 02/12 16:47
17F:→ lluunnaa: 優點是落菌數少, 市場很容易發霉(?) 02/12 16:49
18F:推 tzimo: 用這盤子需要自帶音效吧=3= 02/12 22:50
19F:推 trueromance: 看文也在看盤子,沒想到大家也一樣XD 02/13 08:32
20F:→ noistopher: 多啦改吃發糕了 02/13 10:43
21F:推 loveshe4125: 原po好可愛,這要哪裡買? 02/13 11:40
22F:→ tinabjqs: 盤子好可能 02/13 11:40
23F:→ tinabjqs: 可愛 02/13 11:40
24F:→ yenyi666: 居然是這個盤子!可愛 02/13 14:22
25F:→ Masterpiec: 盤子好可愛 02/13 20:17
26F:→ UK5566: 黑糖糕容易壞 發糕好像還好? 02/13 20:57
27F:推 ting65: 重點才是盤子 哪裡買 02/14 20:31
28F:推 toro077: 好像不錯欸 02/16 01:07
29F:推 shots: 推盤子 02/16 17:07
30F:推 minipc: 還有古早味蛋糕,外形跟傳統市場一樣 02/17 19:40
31F:推 n5891211: 有古早味蛋糕超讚~根本祭拜救星 02/17 20:31
32F:→ jie89210: 超商買得到這個也太方便 02/20 16:17
33F:推 Levesque: 前幾天有賣節慶大顆的古早味蛋糕$99,很好吃 02/20 21:41
34F:→ hantulee: 這個還沒有見過有人推薦的,另一個高鐵7-11賣的阿財發粿 02/25 14:15
35F:→ hantulee: 倒是評價不錯 02/25 14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