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EASE974853 (請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阿奇儂 極濃義式開心果雪糕
時間Fri Feb 6 19:51:06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極濃義式開心果雪糕 40 買一送一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雙葉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68g 雪糕 184大卡
【評分】:83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meee.com.tw/JhlTNgg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8zi6DvC.jpg
兩球一百多的義式冰淇淋都沒說自己濃了
你一支才20是在極濃什麼啦
吐槽完畢 進入正題
首先脆皮部分
開心果巧克力味 甜度不低 本螞蟻人很喜歡
有一些些南瓜子和開心果碎增添口感
再來是主角雪糕
滿開心果的 很容易想像的味道 不會太甜
當然香料做不出天然的油脂香味 但也夠水準了 不錯
缺點是有點小支 口味方面OK 可以嘗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97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0378669.A.45B.html
1F:→ itsok741223: 上次買一送一吃過,一支價值9420。 02/06 20:05
2F:→ GeogeBye: 開心果為太淡 不喜歡 02/06 20:33
3F:→ GeogeBye: 甜度確實是螞蟻人會愛 02/06 20:33
4F:推 Ralfchen0429: 買一送一還行啦 02/06 21:28
5F:推 tmuaircat: 杏仁味 02/06 23:07
6F:→ JH10: 開心果是義大利的哦? 02/07 00:56
7F:→ GeogeBye: 冰淇淋吧? 02/07 01:39
8F:推 fgdf: 太甜了 02/07 10:41
9F:推 liquidlyn: 不覺得有開心果味,比較像杏仁那種堅果味 02/07 13:54
10F:推 bear7977: 買一送一可以吃啦 原價就算了 02/08 11:10
11F:推 obscure: 普通 只有外層脆殼是開心果 雪糕不是 買一送一也不會回購 02/08 11:30
12F:→ mono1023: 無糖人表示太甜 02/08 12:39
13F:推 lioucat: 本來很期待 看到顏色瞬間滅火 02/08 19:44
14F:→ pippen2002: $9420? 02/09 11:08
15F:推 NOBLIGE: 就是20,超過不買的意思吧?我猜的 02/09 12:36
16F:推 bear520ju: 開心果味不夠濃 但是還可以 02/09 15:20
17F:推 vito88364: 考慮價格 這個開心果味還算有 我覺得給過 02/09 17:56
18F:推 yu2uj2e2: 這個顏色 02/10 19:42
19F:→ calculus9: 覺得還可以 02/12 1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