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araoniC (法老烏賊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 自助結帳是否可以使用台新pay
時間Wed Feb 4 13:39:30 2026
大家好,
最近住家附近的7-11開始推廣使用自助結帳了,
我理解自助結帳機的美意,例如可以幫忙省人工之類的。
但... 我要用台新pay結帳,
今天試了一下,
機台上選擇信用卡那區(台新銀行),但沒辦法使用...
然後選擇行動支付那區,又沒有台新pay這個選項...
店員後來還是幫我人工結帳了,但就多花了些時間。
所以想問板上的大家,自助機台是否有使用台新pay成功的問題?
還是只要是台新pay、台灣pay這種都得讓店員來支付?
脆和滴卡上的討論都滿少的,也沒什麼討論度,所以想詢問一下板友,懇求大神指教了!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6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70183572.A.491.html
1F:推 MBAR: 我也試過,自助機台沒辦法 02/04 14:15
2F:推 Kazamatsuri: 台新Pay是行動支付不是卡 行動支付沒有就沒了 02/04 14:37
3F:推 yui96816: 自助結帳只有一些比較大眾的支付方式吧 02/04 16:28
4F:→ catuncle1: 自助模式的行動支付還沒有那麼多 02/04 17:16
5F:→ suaveness: 自助模式只有畫面上的 4 個行動支付能用,其他都不行 02/04 22:30
6F:→ suaveness: LINE Pay / 街口 / icash Pay / 忘記了(OPEN 錢包?) 02/04 22:32
7F:→ zj765523: 橘子支付也不能在自助用 02/05 06:47
8F:推 peng198968: 行動支付要在自助結帳使用要另外簽約吧? 02/05 22:39
9F:→ thomaschion: 沒談合作就是什麼都沒有 02/06 08:40
10F:推 jayleeabc: 昨天自助結帳用到一半店員說目前沒開放 跑來人工結XD 02/06 11:36
11F:→ jcchou1: 剛去小七,要試用自動結帳,結果店員說大夜班才會開 02/07 17:19
12F:→ li72716: 之前在台中墩十九門市結帳 店員硬要客人用自助結帳 但功 02/08 19:38
13F:→ li72716: 能根本不完善 最後還是要人工結 浪費客人的時間 02/08 19:38
14F:→ li72716: 有兩位員工 裝忙 要人工結還臉臭 02/08 19:39
15F:→ li72716: 裝忙=一下整理回收鮮奶瓶 一下又跑走 一下又在櫃檯閒晃 02/08 19:40
16F:推 laa325770: 台新PAY不行 QQ 02/09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