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tteyaya (彩虹在頭上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半熟玉子烤雞松露燉飯
時間Sun Feb 1 02:49:50 202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半熟玉子烤雞松露燉飯/129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整體覺得很不錯
雞腿排很嫩
旁邊還有一點起士攪拌會牽絲
半熟蛋也很滑嫩好吃
覺得129有這個品質已經算不錯了!
https://i.mopix.cc/gZVMSy.jpg
https://i.mopix.cc/GnYfDV.jpg
焗烤是我自己加的
https://i.mopix.cc/vZ0eF6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14.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9885392.A.81C.html
1F:→ GeogeBye: 我i珍食丟冷凍好幾天,微波完也是半熟的,味道不錯02/01 11:50
2F:→ chipang: 很想知道為什麼那雞肉量看起來像被施捨的一樣....02/01 16:01
3F:→ lotteyaya: 我也有一樣的疑惑,還為此查了一下,這種蛋都是加工蛋02/01 17:12
4F:→ GeogeBye: 加了什麼工@@02/01 23:11
5F:推 QBoyo: 711最近很多這種科技蛋02/02 02:27
6F:→ shirojan: 蛋 微波加熱後為何還能是半熟狀態?02/02 04:34
7F:→ tsainan: 放真的半熟蛋保存不穩定 加熱後的狀態也不穩定02/02 06:20
8F:→ tsainan: 說不定還會有法規表示問題 所以都是這種人工作的蛋02/02 06:21
9F:→ tsainan: 像是溫泉蛋都標示非供即食 加熱後食用 不過誰會加熱才吃02/02 06:23
10F:推 kawhi1130: 如果換在餐廳賣 就不會覺得這個價位貴了02/02 17:17
11F:→ kawhi1130: 多的是比超商做的難吃又貴的燉飯02/02 17:17
12F:→ GeogeBye: 現在科技已經可以人工製造蛋了@@02/02 17:23
13F:推 kez7052: 看起來有像去義式餐廳會看到的賣相02/02 17:47
14F:推 ducamao: 已經逐漸邁向超商的東西是底標的概念..比超商貴還不好吃02/02 17:48
15F:→ ducamao: 的店都能收了02/02 17:48
真的 有時候在外面吃都覺得超商還比較好吃
16F:→ firetim: 燉飯、燴飯、義大利麵這三樣超商是還不錯,尤其義大利麵02/02 22:48
17F:→ firetim: 有外面店比超商難吃的02/02 22:48
難吃 價格還貴兩三倍
18F:→ j855081221: 看照片感覺不錯 改天去WG運動完買買看 希望可以撿02/02 23:06
19F:→ j855081221: 到 i珍食的XD02/02 23:06
20F:推 idxxxx: 7的義大利麵拿回家稍微擺盤一下不輸外面很多的台式義麵館02/02 23:36
21F:推 chanifa: 外面一堆150-200的義麵,全是微波加熱擺盤的好嗎...02/03 00:22
22F:推 james4141989: 在餐廳吃義大利麵都覺得超盤,貴又吃不飽02/03 05:59
23F:推 sdfg014025xx: 超商義大利麵大概可以贏台北多數300以下的 711至02/03 11:13
24F:→ sdfg014025xx: 少麵不會像油麵一樣軟啪啪02/03 11:13
25F:推 ha0714: 加工蛋???驚到我了02/03 15:07
26F:推 jakkx: 幾年前是前面加個日式就能加價,現在變義式了嗎…02/03 17:17
27F:推 firetim: 現在都靠聯名吧~什麼式都可以02/03 17:33
※ 編輯: lotteyaya (39.12.80.61 臺灣), 02/04/2026 20:05:47
28F:推 harmonyan: i珍吃了兩次覺得不錯 有看到可撿 02/05 13:59
29F:推 lavenderbeth: 有誰知道這個肉是真的原始的肉嗎?為什麼跟我平常吃 02/08 02:17
30F:→ lavenderbeth: 到的口感差很多 02/08 02:17
31F:推 covenant: 不錯 還滿濃的 肉和蛋也不難吃 02/08 0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