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hihihehehe (遠離塵囂)
看板CVS
標題[新聞] 限時限量!「全家」北車、高鐵商圈限定8店開賣「陳耀訓.紅
時間Sat Jan 31 19:21:12 2026
限時限量!「全家」北車、高鐵商圈限定8店開賣「陳耀訓.紅土蛋黃酥禮盒」
2026-01-31 18:41 聯合報/ 記者陳立儀/即時報導
https://uc.udn.com.tw/photo/2026/01/31/realtime/34337372.jpg
全家便利商店2月2日起至2月14日於北車、高鐵商圈限定8店舖限時限量開賣「陳耀訓.紅
土蛋黃酥禮盒」。圖/全家便利商店提供
鎖定春節返鄉人潮,全家便利商店再度引進市場話題夢幻逸品,宣布自2月2日起至2月14
日於全台指定8間店舖快閃開賣有「蛋黃酥界愛馬仕」美譽的「陳耀訓.紅土蛋黃酥禮盒
」。本次快閃據點特別選定北車、高鐵商圈交通樞紐型店舖,並採每日限量供應模式,打
破過往預購秒殺的購買門檻,讓消費者在南來北往的返鄉途中,即可就近於「全家」入手
世界冠軍美味。
「陳耀訓.紅土蛋黃酥禮盒」嚴選丹麥LURPAK奶油、日本熊本麵粉,搭配醃漬22天的紅土
鹹蛋黃與減醣豆沙,外皮酥脆、豆沙綿密不膩,蛋黃濕潤無腥,開盒即散發濃郁奶油香氣
,完整展現職人級烘焙工藝。禮盒包裝由三金設計師方序中操刀,以「春」為意象,透過
紅色漸層設計象徵日出曙光與新年祝福,兼具送禮與收藏價值。
本次快閃販售據點鎖定交通樞紐與指標商圈,包括「台鐵南店」、「台鐵北店」、「高鐵
一店」、「北車捷運店」及「台北101店」共5家店舖於活動期間每日限量販售;此外,「
台中新高鐵店」、「板橋車站店」與「工業三店」3間店舖則採限定日期快閃供應,數量
有限售完為止,實際販售資訊以店舖現場公告為準。
此外,「全家」集結逾200款特色禮盒,囊括Let’s Café嚴選、超人氣IP肖像及日本金
賞伴手禮。首推Let’s Café綜合夾心薄餅禮盒(499元),法式貓舌餅口感細緻,隨盒
加贈以回收材質打造的質感「品牌提袋」;話題IP吉伊卡哇、迪士尼TsumTsum及日本名店
「藏王樹冰」、SAKImoto等伴手禮亦同步登場。即日起至3月3日春節禮盒任選2件9折、4
件85折,使用指定支付工具享任2件88折優惠。
●附註:詳細活動內容以門市公告為準。
新聞出處:聯合新聞網
https://reurl.cc/W89p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31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9858475.A.DA7.html
1F:推 MBAR: 是跟好市多衛生紙一樣漲價代購的概念嗎 01/31 19:53
2F:推 h120968: 西跟東被排除 QQ 01/31 21:51
3F:推 heyshitguy: 我是覺得不好吃 02/01 00:59
4F:推 Sensibility: 胖 02/01 01:36
5F:→ ihasumin: 這家啊,商品本身的Google評價還挺熱烈的 02/01 10:53
6F:推 h120968: 南部竟然沒有店賣 02/01 12:34
7F:推 wsxcdsvv: 裡面有包紅土? 02/01 16:05
8F:→ q210216: 樓上...蛋黃酥內的鹹蛋黃是用紅土醃製而成並非包紅土齁= 02/01 16:26
9F:→ lelehappy: 原來 一個噱頭 吃起來會特別香嗎? 02/01 18:34
10F:推 hy52149: 好吃嗎 02/01 19:23
11F:推 PPTmilktea: 我去原店買是好吃的 但不知道這種禮盒味道會不會有差 02/01 19:48
12F:→ PPTmilktea: 而且價格也算蠻高的 8顆900 02/01 19:49
13F:推 im625lin: 前年中秋有買,切開每一顆蛋黃都是乾的,浪費錢 02/01 23:39
14F:推 Justin522: 不潮了 沒秒殺 02/02 02:25
15F:→ miniUU: 堅持不了初衷,不是只賣中秋,限量 02/02 06:57
16F:推 akito7039: 900?? 神桌上供著到中秋嗎 02/02 07:27
17F:推 qaz1753951: 貴貴的 02/02 11:19
18F:推 jayleeabc: 有加價嗎 02/02 11:36
19F:推 Kiyoda: 搶到過但口味過譽 不用排可以試試 02/02 13:51
20F:推 NexusI: 過氣了嗎?以前記得都要用搶的 02/02 16:41
21F:推 pippen2002: ...pass 02/02 16:44
22F:推 fgh: 小潘鳳梨酥 超商版和店家版的味道一樣嗎? 02/02 17:15
23F:推 md10116877: 去大遠百B1也可以買到 不過聽說過氣了 02/02 20:40
24F:推 aj46: 難吃,品質完全不行了 02/02 21:23
25F:→ kamisanma: 普到不能再普 02/02 21:35
26F:→ jyue: 蛤 中秋節了喔? 02/02 23:33
27F:→ twinings: 第一年吃還可以,第二年就變難吃了(蛋黃很乾) 02/03 12:00
28F:推 aerosecced: 沒吃過 如果有看到的話考慮買一下 02/03 17:33
29F:推 cathyyi033: 好奇味道是一樣的嗎? 02/03 17:49
30F:→ b10485762000: 不如去吃山崴 02/03 20:00
31F:噓 crazysix: 高雄居然沒有 顆顆 02/03 20:01
32F:推 lnicole2224: 蛋黃酥很難吃 02/03 23:07
33F:推 klgfan: 過氣了 現在很好買 02/04 12:26
34F:推 h1984820: 沒吃過 路過高鐵可以買來試 02/04 19:12
35F:推 wellwel: 是不錯吃 但是蛋黃酥 不就那樣(被揍 02/04 19:19
36F:推 carbonara: 不好吃 02/05 23:24
37F:推 jung7458: 蛋黃乾掉能吃嗎,冒汗 02/11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