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uegg (淤泥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滿漢大餐 金牛肉麵
時間Fri Jan 23 18:11:11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滿漢大餐 金牛肉麵/89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7-11
【心得】:
最近加班回到家只剩超商
微波食品吃膩改吃泡麵
發現這款金牛肉麵 連吃兩天
https://i.meee.com.tw/58YVVLk.jpg
總共有4個配料包
高湯包打開聞起來是酸辣香味
麵體發現不是捲捲的那種
看包裝上是寫非油炸麵
https://meee.com.tw/ktkdEQr.jpg
肉塊有帶筋
https://meee.com.tw/aTf8BbW.jpg
麵條吸附湯汁味道很足
剩下的湯不想浪費我還加了寬粉進去煮
也一樣很吸湯汁
冬天就是要吃酸酸辣辣的
https://meee.com.tw/FhZ7Ujx.jpg
吃膩麻辣紅燒的可以試試看
我平常吃小辣
覺得這款有中辣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88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9163074.A.3DB.html
1F:→ zgmfx00az: 感謝分享 感覺很讚 01/23 19:33
2F:推 blue811139: 被那碗冬粉燒到 明天來買 01/23 19:47
3F:→ q210216: $89的泡麵...適合財富自由人士好野人來試試!www 01/23 19:48
4F:推 k123894: 看起來蠻不錯的 01/23 23:33
5F:推 tiesto06202: 還是吃完經典的蔥燒 01/24 01:44
6F:推 h120968: 我還是等放到即期再考慮吧 01/24 03:24
7F:→ h120968: 即期半價44就可以了 01/24 03:24
8F:推 aimez13je: 這價位我會吃我家巷口的牛肉麵80 雖然那個肉有點柴 01/24 03:56
9F:→ aimez13je: 我也是即期五折才會嚐試 01/24 03:56
10F:→ YSL7300032: 金好吃但太貴,然後另一款同價位的熗個人覺得超級難吃 01/24 07:38
11F:→ YSL7300032: 大概是我近十年吃過最難吃的泡麵 01/24 07:39
12F:推 Franceros: 感覺不錯,謝謝分享 01/24 11:48
13F:推 weeafterwork: 滿漢居然有新口味了! 01/24 12:05
14F:推 uco330: 加了冬粉看起來變好吃了 01/24 13:01
15F:→ thomaschion: 現在還有80的牛肉麵哦? 01/24 13:54
16F:推 h120968: 我家巷口附近的100了... 01/24 14:38
17F:推 Diancie: 高雄還有60元牛肉麵 看要不要花時間找 01/24 16:03
18F:→ tsainan: 這不是新口味啦 出來滿久了 只是因為很貴我還沒吃過 01/24 18:52
19F:推 KAKUMEI: 金超級好吃,湯頭是市面上沒有的味道 01/24 21:52
20F:推 vintagegray: 這款只有小七有賣嗎?我還真的沒注意過… 01/24 23:50
21F:推 stillstands: 這款去年有參加全館4件75折活動,之前都排除~ 01/25 08:33
22F:推 iammatrix: 這就對岸流行的非紅燒酸湯口味~~~ 01/25 10:17
23F:推 noomlluf72: 本來覺得還好,結果被你最後一張加了寬粉的燒到,感覺 01/25 14:48
24F:→ noomlluf72: 蠻好吃的XD 01/25 14:49
25F:→ noomlluf72: 肉好像有3塊?好久沒吃泡麵了,明天去WG練完沒東西吃 01/25 14:49
26F:→ noomlluf72: 也來買一下,感謝分享 01/25 14:49
27F:噓 www50205: 很難吃...不要被騙了... 01/25 18:18
28F:→ painvano: 我覺得買泡麵超過50元就是盤子 01/25 19:09
29F:→ idxxxx: 好奇湯頭到底什麼味道 01/25 20:07
30F:→ q210216: 樓上快去買來嘗嘗看阿www 01/25 22:37
31F:推 w4: 冬粉誘人 01/25 22:59
32F:推 firetim: 之前金跟熗都是遇到打折才買 01/26 00:14
33F:→ ivymorita: 酸但不辣..個人吃不合不會再買 01/26 00:33
34F:推 ting65: 很燒欸感覺不錯 想吃 01/26 04:59
35F:推 ucha: 滿漢大餐漲不少肉還變超小, 01/26 07:19
36F:→ ucha: 昨天牛肉料理包出口不小心撕很小 01/26 07:19
37F:→ ucha: 想說肉會卡住結果跟湯一起出來了 01/26 07:19
38F:→ bear7977: 原來泡麵也這麼貴了.... 01/26 08:59
39F:→ joan33235: 一直說巷口的 原po就說了加班回家只剩超商能買了 01/26 13:08
40F:→ ppmaker: 別買到熗就好 01/26 13:49
41F:推 jint484: 看起來好好吃 01/27 00:06
42F:→ parislove3: 統一的非油炸麵體泡麵 停產多年的好勁道實在經典 01/27 10:43
43F:→ mickey4545: 這感覺還行欸 01/27 14:17
44F:→ excercang: 可用泡的蒸煮麵售價貴上不少,但值這價 01/27 16:01
45F:推 hihimen: 去超市買牛肉調理包+泡麵都還比較豐富 01/27 16:32
46F:推 qqqqqpudding: 加寬粉好聰明看起來超好吃 01/27 23:04
47F:推 wojisin: 看起來是好吃的 01/28 13:59
48F:推 DonnyDon: 泡麵就是不想出門,別在我家巷口了競品拿泡麵來吧 01/28 21:02
49F:推 blue610448: 湯頭真的不太一樣 沒吃過可以嘗鮮 01/29 12:05
50F:推 wht: 覺得很好吃,唯一缺點就是偏貴 01/30 22:18
51F:推 ayumori: 牛肉麵會酸滅火..為什麼不寫明 01/31 15:15
52F:推 justwantgo: 這個超好吃 出很久了 比很多外面牛肉麵店好吃。89加 02/01 11:05
53F:→ justwantgo: 料當湯底超划 02/01 11:05
54F:→ klong7878: 感覺可以試試 02/03 17:35
55F:推 samanthahaha: 真的超級好吃推 02/24 04:18
56F:推 ISbn94: 這款酸辣麵好吃!博客79元就有。 02/26 18:05
57F:推 shortz: 這款只有小七有賣嗎?我還真的沒注意過… 03/13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