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u (><>)
看板CVS
標題Re: [情報] 推一下萊爾富早餐組合
時間Wed Jan 21 07:26:00 2026
萊爾富知道大家都來捧場了,
開始發揮正常的商人精神了
今天開始漲價囉
https://www.hilife.com.tw/events_infoData.aspx?sid=6504
以前真的是49買兩套搭配兩杯中熱美式咖啡裝一個冰壩杯剛好七分滿等於88元很舒服
不知道可以撐多久,可能再過幾個月個位數就變9了。
※ 引述《tsou0209w (Tsou)》之銘言:
: 全家和711早餐組合一砍再砍
: 去萊爾富時發現早餐組合有誠意很多
: https://i.mopix.cc/z1PrKd.jpg
: 一些類似組合在711要65
: 但是萊爾富6:00到9:00只要49
: 等於直接送飲料
: 另外漢堡、飯糰也都是類似模式
: 6:00到9:00都是可以買到食物本身送飲料或咖啡或香蕉的價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71.216.2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8951567.A.84C.html
1F:推 mean07: 三明治組合變55了 働 01/21 07:55
2F:→ chen09885: 不買了,果然做起了就漲價 01/21 07:58
3F:→ thomaschion: 沒差,脆上某群說以後都要支持萊爾富 01/21 08:27
4F:→ guanluvsquat: 不爽不要買 說給自己聽的 01/21 08:43
5F:→ skalt: 雖然還是比另外兩家便宜一點,不過一個硬幣不能解決了.... 01/21 09:07
6F:→ k385476916: 沒差 不買了 01/21 09:18
7F:→ bear7977: 漲價不買就好了 01/21 09:56
8F:→ catuncle1: 換個商人進來了,思維不一樣了,當然是以賺大錢為目的 01/21 09:57
9F:推 pcfox: 首先你要先找到萊爾富 01/21 10:08
10F:推 joe369168: 不買省錢 01/21 12:26
11F:→ iamchocoholi: 哭 66就買不下去了 01/21 13:28
12F:→ imrt: 39很不錯,49算合理 01/21 13:34
14F:→ MikageSayo: 56不能亡(X 01/21 13:50
15F:推 werul: 首先要再0600~0900找到你家附近的萊爾富 01/21 14:05
16F:推 peatle: 5566得第一 01/21 14:55
17F:→ sh9129: 5566XDDD這定價好怪 01/21 15:33
18F:推 zero720624: 49才買到一次就沒了QQ 01/21 16:22
19F:推 leelisarita: 真的划算 01/21 18:35
20F:→ breadie: 66真敢開 01/21 19:58
21F:推 good5755: 小七賣更貴... 01/21 20:27
22F:推 Shanny17: 前幾天才買到49,回不去了 01/21 20:38
23F:→ medama: 才買兩次就漲了 01/21 21:19
24F:推 tsou0209w: 飯糰35加最便宜飲料30=65,組合還貴1元 01/21 23:46
25F:推 Ttei: 以後真的要低調 01/22 00:09
26F:推 starwillow: 5566哈哈 01/22 00:26
27F:推 idxxxx: 推一下小萊的鐵觀音拿鐵 超讚 01/22 00:55
28F:推 davidaustin: 漲價就不買了 01/22 06:08
29F:→ MLBgu: 不買了 沒啥CP值 還不如去買全家 選擇還比較多 01/22 06:58
30F:推 AtDe: 不買了 01/22 07:54
31F:推 nacheong17: 5566 01/22 08:05
32F:推 jin062900: 萊爾富飯糰不是超難吃嗎 01/22 08:30
33F:推 ChenKK: 但是萊爾富的三明治料都看起來很足啊 比較有食慾 01/22 09:32
34F:推 nickyeh779: 55又限時 全家還有49組合 01/22 11:36
35F:推 zhaoaa938490: 現在根本沒幾家萊爾富了 01/22 12:06
36F:推 jimhall: 品質 吃了才知道 就算同供應商 也是可以做出不同規 01/22 12:49
37F:→ jimhall: 格 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01/22 12:49
38F:推 epyonzeron: 5566很好笑 01/22 15:32
39F:推 shellsand: 5566這定價也太故意 XDDD 01/22 17:34
40F:推 pippen2002: 還不如去買全家?可是點數越來越難用...QQ 01/22 18:36
41F:→ aa0926: 完全無法每天去超商買早餐的想法 對我來說極度不可思議 01/22 20:17
42F:→ aa0926: 理解 01/22 20:19
43F:→ li72716: 秋了 01/22 20:33
44F:推 Kazamatsuri: 自己住的上班社畜啊 XD 01/22 20:44
45F:→ excercang: 因為早餐店更貴,加上省時不用等 01/22 22:45
46F:→ w4: 買了要什麼時間吃都可啊 01/23 01:31
47F:推 nccucat: 現在的早餐店比5566還貴... 01/23 09:32
48F:推 AMOON: 有好評就漲價XD 這很超商 01/23 10:47
49F:推 hsiehld: 偷渡 5566 給推 01/23 11:01
50F:推 benny3579: 幹 01/24 11:07
51F:→ benny3579: 抵制 剛支持就漲 01/24 11:08
52F:推 benny3579: 氣死 01/24 11:11
53F:→ Sensibility: 哇咧 01/25 18:41
54F:推 AAcrossBB: 搭配的飲品能選光泉豆漿 很划算 現在改5566不知道還有 01/30 02:09
55F:→ AAcrossBB: 無豆漿品項 01/30 02:09
56F:推 j0928875963: 物價就那樣 不要老是要求要多低 01/31 18:20
57F:→ j0928875963: 真的要便宜就自己做 01/31 18:20
58F:→ cathyyi033: 我才剛發現就要沒了嗎 02/03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