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86041 (ga86041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惡魔乳酪生義大利麵 把青青乳酪還來
時間Sun Dec 21 13:47:41 202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惡魔乳酪生義大利麵/9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mopix.cc/tUAFTo.jpg
【評分】:
20分
【心得】:
前情提要,我是青青乳酪生義大利麵的狂粉
一定吃超過百盒
但這款於今年5月停產,我痛徹心扉
我知道青青乳酪的評價非常兩極
但我愛死那個富有嚼勁的雞冠麵
充滿口感的堅果碎
以及嚼到最後,尾韻那股淡淡的青草味
其他人說的:沒有主餐、單吃很膩、像嘔吐物
這些對我絲毫不成問題
我就是愛他
義無反顧的熱烈愛著青青
就在那天
在架上看到這盒惡魔乳酪
我欣喜若狂!欣喜若狂!欣喜若狂!欣喜若狂!欣喜若狂!
我相信他完全就是青青乳酪的色違產品
除了麵體變成黑色以外
一切都和青青那麼相似
https://i.mopix.cc/IZQY1j.jpg
https://i.mopix.cc/ZgrzJP.jpg
微波加熱後那個讓人毫無食慾的賣相
也和青青如出一轍
https://i.mopix.cc/aFeter.jpg
我滿心期待
抱著和老情人相遇的心情
把他送入口中和我合而為一
結果他卻欺騙了我
不只外貌變了
內在也變了
我愛的嚼勁完全不見
變成軟爛且毫無生氣的麵體
像是變了心的愛人
無心再與我共度前緣
我好失望
失望到想哭
完全無法吃完
請全家把青青乳酪還給我
後記:
因為不死心去找了成分表來比對
兩者成分真的差不多阿
甚至熱量碳水鈉含量都超級接近
為什麼舊瓶裝新酒的東西可以出錯
到底為什麼!!!
1.惡魔乳酪生義大利麵
https://i.mopix.cc/EPZUUh.jpg
2.青青乳酪生義大利麵
https://i.mopix.cc/Arl4cV.jpg
(青青圖來源:文章代碼
#1depnJFO
感謝板友thickpancake的貼文)
再說一次,請全家把青青乳酪還給我QQ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34.1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6296064.A.4A8.html
※ 編輯: ga86041 (59.115.34.161 臺灣), 12/21/2025 14:02:23
1F:推 HCracker: 怒推,青青幾乎每天吃 12/21 14:11
有同好我好開心...身邊的人大部分不愛
2F:推 mytoychiu: 好好笑 能感受到你的傷心。我猜原本的麵體成本比較高吧 12/21 15:04
3F:→ mytoychiu: ?so……你知道的 改版=食材costdown 12/21 15:04
為什麼要出一個高仿版騙我QQQ
4F:推 waitan: 那個堅果很破壞口感 12/21 15:21
怎麼會!!
5F:推 AIRWAY1021: 愛的越深,傷的更痛 12/21 16:00
超級傷心
6F:推 andy10217: 這個真的超不ok 12/21 16:15
我還一次買兩盒 雙倍失望!!
7F:推 Ralfchen0429: 麵體口感不如青青,醬汁部份沒有很大 12/21 16:15
8F:→ Ralfchen0429: 差異性,問題在於麵體口感不好就算醬汁 12/21 16:16
9F:→ Ralfchen0429: 一樣,吃下的口感跟感覺就差很多 12/21 16:16
10F:→ Ralfchen0429: 去年我吃的時候麵很好拌開,每個麵體都 12/21 16:17
11F:→ Ralfchen0429: 有拌到,今年麵體有些很硬拌不開 12/21 16:18
我也覺得味道沒有差很多(所以給20分)
但那個麵體真的太致命
唯一有良心的地方是他依舊99沒有漲價..
※ 編輯: ga86041 (59.115.34.161 臺灣), 12/21/2025 16:39:45
12F:推 brokeback: 請洽商品許願池...(阿小七才有) 12/21 16:39
13F:推 r781207: 推青青好吃 惡魔還沒吃過 12/21 18:16
14F:推 RainSakura: 我也覺得青青好吃,這個很失望 12/21 19:07
15F:推 jilily: 新版的還沒有吃過 不過青青QQ的口感真的很喜歡 12/21 20:58
16F:推 circ43: 青青河邊草~~~話說 好像黑木耳 12/21 22:20
17F:→ roshe8780: 真的好好笑怨念太深了吧 12/22 00:52
18F:推 firetim: 青青雖然是一坨坨,但其實我乜覺得不錯吃 12/22 02:17
19F:→ firetim: *也 12/22 02:17
20F:推 NexusI: 我也愛青青 12/22 09:19
21F:推 tktk1212: 變心的愛人是不會再回來的 12/22 09:54
22F:推 mengmengcats: 同意4樓,影響口感,難吃 12/22 10:51
23F:推 u1988926: 好好笑推 我也愛青青 幸好還沒吃過這款 12/22 12:13
24F:推 lichung1243: 收到你對青青的愛了~搞不好之後真的會複刻 12/22 12:25
25F:推 muffinlorean: 好好笑 原PO好可愛 12/22 13:34
26F:→ w4: 好多款都有改版 12/22 14:02
27F:→ theend79712: 真是一篇文情並茂富含感情的文章,被仿冒的惡魔乳酪 12/22 14:36
28F:→ theend79712: 義大利麵傷的非常的深XD 12/22 14:37
29F:推 wurschl: 青青乳酪真的好吃 惡魔前天才吃 我也覺得還好 12/22 14:42
30F:→ wsxedc852r: 看了我也難過了起來 12/22 15:50
31F:推 a5180123: 看的出來樓主真的深深愛著青青阿...如果看了成分表覺得 12/22 16:37
32F:→ a5180123: 差不多但吃起來很失望的話確實會非常難過 12/22 16:37
33F:推 phoinixa: 超好笑 12/22 17:04
34F:推 BMOI: 杜蘭小麥粉,是義大利麵專用的麵粉,惡魔有有參一般麵粉,口 12/22 17:42
35F:→ BMOI: 感不一樣不意外 12/22 17:42
36F:→ BMOI: 杜蘭小麥粉,產量比一般的麵粉少,所以比較貴 12/22 17:44
37F:推 BMOI: 純正義大利麵只會用杜蘭小麥粉,不會加其他麵粉 12/22 17:49
38F:推 tinabjqs: 好好笑XDD 12/22 17:54
39F:推 tur9247: 有笑有推 12/22 19:13
40F:推 ESCADA: 這超難吃 12/22 19:15
41F:推 ting65: 幫你哭 文字有感受到多難過 12/22 19:15
42F:推 yummy8765: 推,雖然兩個我都不愛XD 12/22 20:47
43F:推 september279: 第一次看到如此痛徹心扉的心得文 12/22 20:54
44F:推 aqn23520: 痛徹心扉XDD 12/22 23:02
45F:推 qooccc: 幫QQ 12/22 23:13
46F:推 fcz973: 是偏好嘔吐物外觀的朋友 12/22 23:19
47F:推 c8664: 不喜歡堅果的口感,感覺到你的怨氣 12/22 23:40
48F:推 meowchen: 惡魔完美呈現了惡的部分 12/23 07:45
49F:推 TCY0523: 感受到你的文情並茂~拍拍 12/23 11:49
50F:推 blueautumn: 之前一份分裝起來的青青冷凍著捨不得吃 12/23 19:30
51F:推 erilinda: 有笑有推 懂原po對產品的執念XDD 12/23 20:53
52F:推 erilinda: 哪天復刻的話為了原po也來吃看看青青XDDD 12/23 20:57
53F:推 iinstan: 青青超好吃的 12/23 21:52
54F:推 tnl0716: 笑死 不要對超商的食物抱有太大期待啦 12/24 01:15
55F:→ tnl0716: 尤其是換包裝之後 12/24 01:16
56F:推 chaoni2472: 我也是喜歡青青派的,還沒吃過惡魔好像可以不用吃了 12/24 07:50
57F:推 fish551959: 原po好可愛 12/24 08:05
58F:推 sanajp: 好好笑 12/24 08:51
59F:→ kuso40100: 可以感受倒原PO有多難過QQ 12/24 11:15
60F:推 bobby123: 莫名跟著想念青青~原po的思念真深 12/24 12:44
61F:推 cashko: 真的痛徹心肺XDDD,還沒吃這款,推一下青青 12/24 14:54
62F:→ y6330c: 幫QQ 希望青青早日回歸樓主懷抱 12/24 15:26
63F:→ q210216: 樓上上是痛徹心"扉"= 12/24 16:27
64F:推 muzik: 看出來很有愛 12/24 17:51
65F:推 cashko: 才發現怎麼是痛徹心肺,*痛徹心扉 12/24 23:26
66F:推 blackjack03: 純杜蘭麵體和加料的當然口感不一樣啊 會比較Q有咬勁 12/26 16:47
67F:推 tammy137c: 吃個一次也覺得不錯,希望復出XD 12/26 18:48
68F:推 iloveannasui: 你那麼愛吃怎麼不試著的自己做做看?不然喜歡的東西 12/27 17:51
69F:→ iloveannasui: 沒了真的好傷心喔! 12/27 17:51
70F:推 chrxi: @meowchen 12/28 04:25
71F:推 naughtych: 真的喜歡青青乳酪 看你這麼傷心新版不敢吃了QQ 12/28 13:41
72F:推 pixnetnet: +++++++ 我也是青青狂粉 看到惡魔推出的時候超興奮 結 01/06 01:55
73F:→ pixnetnet: 果麵體難吃到哭!!! 01/06 01:55
74F:推 etyon: 青青真的好好吃,這個改版真的太令人傷心了 01/06 23:16
75F:→ niishiki: 難吃到極點 根本一坨一坨的麵粉 01/23 19:17
76F:推 iinstan: 我懂你的形容了,改版後真的好難吃,一坨沒嚼勁的麵粉, 01/30 14:04
77F:→ iinstan: 好可惜 01/30 14:04
78F:推 curlymonkey: QQ 01/30 18:13
79F:推 jasperhai: 推心得!我也是QQ 02/02 11:04
80F:推 wildyworld: 沒吃過青青 買了惡魔來吃看看 覺得吃不懂它的味道 好 02/05 18:28
81F:→ wildyworld: 像有青醬味但很淡 沒有乳酪味也沒有堅果味 口感也.... 02/05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