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EASE974853 (請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WA!COOKIES 茉香綠茶奶蓋雪糕
時間Fri Dec 19 20:18:33 202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WA!COOKIES 茉香綠茶奶蓋雪糕 49 買一送一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雙葉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95g 雪糕 176大卡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meee.com.tw/MDUEjV4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Ubuz3KF.jpg
分三部分
外殼:茶味很濃 濃到帶點澀味(這是稱讚 代表原料沒在省 也不化學)
雪糕:主角 茉莉花香、茶味、奶味三個要素都很夠
各自佔比恰到好處 不會太甜 相當不錯的茉莉綠奶茶
配著外殼一起吃是符合現代人標準的甜度 還有布朗尼塊增加口感 非常好吃
奶蓋:和飲料店奶蓋的味道一模一樣 完美的做成雪糕形式
整支最甜的部分 螞蟻人的唯一救贖(?
不意外的和其他WA!COOKIE系列一樣高水準
好吃又大支 很推
吃完肚子冷剛好可以換湯圓暖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14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6146717.A.0CC.html
1F:推 fruit1231: 這款跟鐵觀音並列我的第一名 12/19 21:01
2F:推 Xanzero: 希望趕快出桶裝版 12/19 23:59
3F:推 PiDaiShuei: 古娃娃的冰很少有踩雷 12/20 00:55
4F:推 a80371: 也最喜歡茉香綠茶的口味 12/20 07:49
5F:推 annaZSH: 這系列都好吃~ 12/20 09:44
6F:推 adon0313: 之前吃過鐵觀音 還不錯 12/20 11:38
7F:→ guanluvsquat: 很好吃耶 把現煮時的開心果霜淇淋吊起來打 12/20 11:43
8F:推 hypotension: 特價划算但是茉茶跟巧克力蛋糕感覺味道太複雜 12/20 11:48
9F:推 liquidlyn: 味道複雜可以分開吃,殼吃起來澀就配奶蓋部分,中間吃 12/20 13:11
10F:→ liquidlyn: 膩了就咬一口外殼,他們家雪糕個人都這樣吃,喜歡 12/20 13:11
11F:推 horchata: 好吃 12/21 15:09
12F:推 teresa0625: 覺得好吃 12/21 21:44
13F:推 a43164910: 古娃娃真的有料 12/22 09:46
14F:推 a5180123: 不得不說他家的雪糕真的強 12/22 16:39
15F:→ LeeMingMing: 古娃娃的真的不錯 12/22 17:23
16F:推 hayato1085: 這家的鐵觀音冰淇淋好吃 推 12/22 18:58
17F:→ tur9247: 這系列外殼都是偏挫冰的口感 內層雪糕 口味不會太甜 還 12/22 19:14
18F:→ tur9247: 不錯 12/22 19:14
19F:推 y8321y: 這個系列的冰都蠻好吃的 不會死甜 12/22 23:28
20F:推 nw685: 這系列的冰棒都好吃 12/22 23:50
21F:推 Marzzze: 冰棒好吃,桶裝我覺得都雷 12/23 08:49
22F:推 lioucat: 桶裝很雷+1 12/23 12:03
23F:推 chulen: 很討厭聯名 但這系列真的意外不錯 12/23 16:40
24F:推 h1984820: 很愛這款的茶味 12/24 02:39
25F:推 islovingus: 古娃娃的冰都還不錯 有買一送一時會買 12/24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