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g1e (咕狗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愛恨椒芝麵
時間Wed Dec 17 15:09:09 2025
https://i.imgur.com/8oDEkWX.jpg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愛恨椒芝麵
原價69元、會員優惠61元、點數兌換6000點+1元、友善食光4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zRzqVp5.jpeg
【評分】:原版90分,自行特製後95分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ajygoyN.png
以現在的物價來說,這個價錢個人覺得很可以接受,我連吃三天了XD
12/23前會員88折,相當於61元
或是也可以用6000點兌換,只需付1元
如果友善食光看到會毫不猶豫買下,49元非常超值
口味個人非常喜歡,麵條很有嚼勁,整體香味十足
香濃的麻醬伴隨著花椒的香氣,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覺得味道濃郁
愛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
這款除了這次新推出的鮮食版,之前還有袋裝版和自煮版,後者兩種我都沒吃過
有些板友好像比較喜歡自煮版,但我覺得鮮食版就相當優秀了
份量不算多,不過拌開之後其實也不少,大概跟外面小吃店一碗麵的份量差不多
如果一餐只吃這個應該會不太滿足,可以再搭配個小菜或湯比較剛好
以下附圖,並提供推薦吃法
正常版微波後是這樣(尚未攪拌,撕開封膜後直接拍照)
https://i.imgur.com/ZZOq7hl.jpeg
個人推薦另外多加入大量蔥花以及少許辣椒,好吃程度更加提升
平常有吃辣的人,原版應該完全不覺得辣,所以自己另外加了辣椒
https://i.imgur.com/TtRIvgc.jpeg
看起來蔥超多,拌開後其實還好
濃郁的椒麻醬多了股蔥香味,愛吃蔥的人可以試試
https://i.imgur.com/TnwRYyf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5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5955352.A.EF2.html
※ 編輯: Goog1e (220.129.5.158 臺灣), 12/17/2025 15:17:28
1F:→ LA24: 推薦買自煮版的來試 12/17 16:42
2F:推 z22970164: 只能說愛恨椒芝麵真的好強 12/17 16:49
3F:→ z22970164: 自煮、冷凍微波都吃過,剩泡麵款還有冷藏微波款沒機會 12/17 16:49
4F:→ z22970164: 吃 12/17 16:49
5F:→ z22970164: 好像還沒看過有品項幾乎全平台(?)都出過 12/17 16:51
6F:推 mars3712: 推 真的好吃 缺點是麵有點少 12/17 17:15
7F:推 sunbox: 6000點+1元加購大概35元 12/17 17:24
8F:推 tch987123456: 這隻真的好吃欸 調味很讚 12/17 18:35
9F:推 RuiRui88888: 我今天加希臘優格也很好吃 12/17 18:41
10F:推 leelisarita: 蔥花看起來很讚 12/17 19:22
11F:推 nimlbank: 我跟樓樓上一樣加優格xD 12/17 20:28
12F:噓 hsupaijay: 份量大概3分,吃完餓死 12/17 20:37
13F:→ dream200259: 份量這麼少 12/17 21:07
14F:推 tamama000: 為什麼看到邪道推文.. 12/17 21:14
15F:推 jay228: 鈉含量太高了 12/17 23:06
16F:推 phenom42: …...優格??? 12/17 23:27
17F:推 tommy123310: 他那個可以冷凍放冰箱我覺得滿神的 而且超方便 滾水 12/17 23:43
18F:→ tommy123310: 10秒就起鍋 12/17 23:43
19F:推 stxkxy: 這價格這味道真的是還不錯,加個無糖豆漿剛剛好 12/18 00:51
20F:→ kikujiro: 別再吃了 腎都哭了 12/18 07:06
21F:推 windowdoor: 鈉含量1000還可以吧 大概吃掉一天一半的扣打 12/18 08:56
22F:推 vito88364: 內湖好像都沒看到呀 12/18 09:17
23F:→ sabbat: 內湖有啊 早上才吃 12/18 10:41
24F:推 jay228: 可是他蛋白質太少 熱量也才500大卡 你只能喝豆漿乳清去湊 12/18 12:04
25F:→ jay228: 不然要吃其他肉 鈉很容易就超標了 全家只有健康餐盒 鈉比 12/18 12:05
26F:→ jay228: 較低 12/18 12:05
27F:推 jay228: 正常來說1000鈉 最少也要有40蛋白質吧 12/18 12:07
28F:→ drinkii: 這好吃 我也換了好幾個 12/18 12:09
29F:→ TCY0523: 愛恨椒芝麵真的還不錯~常囤冷凍包 12/18 12:16
30F:推 teddyno: 加半熟荷包蛋或是溏心蛋應該更好吃 12/18 13:00
31F:推 jejeje: 好吃!點數加價購的冬蔭功雞胸也不錯吃 12/18 13:19
32F:→ s9021401045: 麵確實好吃,但對於日本拉麵湯都能喝完的我來說就是 12/18 15:35
33F:→ s9021401045: 味道偏淡有花椒味的麻醬麵 12/18 15:35
34F:→ thomaschion: 一堆泡麵都比這個高很多,又不是每天吃 12/18 19:22
35F:推 monar: 麵的口感和調味都不錯 乞丐時光會回購 12/19 02:47
36F:推 susanmo15: 加優格是那種邪教吃法 12/19 04:54
37F:推 misky1990: 加蔥花感覺更好吃耶 12/19 10:12
38F:推 majohnman: 感謝分享~ 12/19 12:36
39F:推 calmness26: 加蔥看起來太強了吧 12/19 15:38
40F:推 yaya: 好吃 12/19 19:01
41F:→ love415228: 蔥花感覺不錯 12/20 10:24
42F:推 c8664: 那個麻醬感好讚,感覺還可以加個豆腐一起吃 12/22 00:16
43F:推 Pfeiffer: 調味不錯 但是沒肉吃起來有點空虛 12/22 11:59
44F:推 qoo60606: 雙月聯名的都蠻不錯的 12/22 12:15
45F:→ yiyiying: 這個好吃!但是份量太少了 12/24 01:08
46F:→ q210216: 全家份量少日常不意外~買兩份不就好嚕呵呵= 12/24 01:20
47F:推 bobby123: 昨天在門市有看到 感覺蠻好吃的 12/24 12:43
48F:推 CATTOS25: 份量有點少,花椒香氣不夠,但整體來說還可以。 12/24 22:25
49F:推 kylin936: coupon版有人賣33元 感覺超划算 12/27 01:11
50F:→ a27588679: 好吃但量好少 幾口就沒了 12/29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