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igo1201 (★任性的植物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Emina開心果巧克力起司
時間Tue Dec 16 23:48:11 2025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Emina開心果巧克力起司/$130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6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Threads上面看到有人分享新口味
晃去全家看架上正好只剩下一盒,就買了
口味偏甜,沒什麼起司味
開心果味道算明顯
(個人是喜歡煙燻起司那種味道)
價格不便宜,適合找人一起合買XD
https://i.mopix.cc/J43tRO.jpg
https://i.mopix.cc/xOaS29.jpg
https://i.mopix.cc/UeOmwR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165.196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5900093.A.2D0.html
1F:推 QBoyo: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以為是硬的那種起司12/17 00:01
2F:→ GeogeBye: 這牌的口感軟軟的 類似油脂12/17 00:26
3F:推 susanmo15: 還不錯 上次抹在貝果上吃12/17 05:02
口味真的很看人,我還勉強可以吃、家人1號吃一口就不吃了、家人2號覺得很好吃XD
※ 編輯: keigo1201 (115.165.196.129 臺灣), 12/17/2025 13:01:57
※ 編輯: keigo1201 (115.165.196.129 臺灣), 12/17/2025 13:02:35
4F:推 lioucat: 不喜歡 好吉利丁的感覺 12/17 21:28
5F:推 ssss87109: 這牌子我比較愛莓果類的口味 12/18 11:49
6F:→ ottoHungary: 堅果口味的很好吃 12/18 17:27
7F:→ reptilla: 想吃吃看但完全沒看到 12/19 10:16
8F:推 UK5566: 算甜點 12/19 12:41
9F:推 a43164910: 這系列我只買買一送一 12/19 14:18
10F:→ cloud016: 之前買草莓口味 吃起來像嗨啾..還是覺得正常的起司好吃 12/19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