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dama ( 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全家霜淇淋-亞培安素口味?
時間Tue Dec 16 01:48:39 2025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wowowooow_/post/DR8qesqjxtH?hl=zh-tw
有人說全家新的開心果霜淇淋
吃起來像是亞培安素口味
有人吃過亞培安素嗎?
好像是給病患補充營養的
也有人說有一種穀類麥片類的味道
好神奇的口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4.1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5820922.A.E4E.html
1F:推 black80731: 梅大馬 12/16 03:38
2F:推 una283: 兩邊都沒吃過 12/16 07:06
3F:推 QoQjake: 哈哈哈 12/16 07:10
4F:推 liquidlyn: 笑死 12/16 07:26
5F:→ guanluvsquat: 差多了… 12/16 07:34
6F:推 sara3636tw: 覺得像麵茶 12/16 08:27
7F:→ fcz973: 有喝過安素,但上次是吃巧克力雙拼,味道都被蓋掉了 12/16 08:45
8F:→ GeogeBye: 總之。不像開心果 12/16 09:51
9F:推 jay228: 不像亞培安素 亞培很難喝 只是開心果味道太淡了 不算難吃 12/16 10:05
10F:噓 BOARAY: 好的梅大媽 12/16 10:14
11F:噓 burnsy0018: 洗 12/16 10:31
12F:推 pippen2002: 蝦?? 蛤? what is it? 12/16 10:32
13F:噓 etetet91: ??? 12/16 11:31
14F:→ salvador1988: 其實單純就是太淡的開心果 被奶味搶走 12/16 14:12
15F:推 z22970164: 覺得第一口是開心果皮(要說杏仁我也信 吃到後面像豆 12/16 15:27
16F:→ z22970164: 漿 12/16 15:27
17F:→ Dundall: 真假?! 本來還滿期待開心果的耶! 12/16 22:42
18F:→ Dundall: 一直沒有找到機會試試看,像亞培安素的味道想像不到 12/16 22:43
19F:→ Dean99: threads上的文章信一半,食物本來就很看個人口感,亞培安 12/17 00:33
20F:→ Dean99: 素口味還是第一次聽到,至少同事吃過是覺得還不錯 12/17 00:34
21F:→ hongsiangfu: 呃... 12/17 08:22
22F:推 dust737: 開心果那層皮的味道,還有一點杏仁 12/17 10:53
23F:→ missYmiss: 好好笑 12/17 12:19
24F:推 cindywu50: 味道我可以接受,小孩無法 12/17 13:58
25F:→ GeogeBye: 我沒喝過亞培安素,他是什麼味道? 12/17 20:27
26F:推 Andriguez: 笑出來...那我要請阿公阿嬤來吃吃看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/17 21:28
27F:→ Andriguez: 味道像亞培安素了,哈哈~ 12/17 21:28
28F:推 tur9247: 有喝過亞培安素 這幾天回暖來買看看XD 12/18 21:50
29F:推 mao06mao: 本來很期待開心果口味的說 12/18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