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IDis7 (個字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惡魔乳酪生義大利麵
時間Mon Dec 15 16:02:09 2025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99 目前會員特價88
(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s://i.mopix.cc/vdVg1O.jpg
【評分】:6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嚐鮮的話可以試試看
剛好特價中
沒有甚麼料
就乳酪+微杏仁
味道就還好 蠻濃的
但全都單一口味有點膩
分享的原因是賣相特別...
https://i.mopix.cc/BIqyG8.jpg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35.1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5785731.A.F72.html
1F:推 zxc9764315: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它竟然是青醬底12/15 16:05
※ 編輯: myIDis7 (101.9.235.177 臺灣), 12/15/2025 16:05:49
2F:推 easyfish: 真的是惡魔得食物XDD 12/15 16:10
3F:推 sorrow0206: 這個賣相實在是... 12/15 16:43
4F:推 Ralfchen0429: 今年這個系列感覺賣得不是很好,很常看 12/15 17:36
5F:→ Ralfchen0429: 到友善時光... 12/15 17:36
6F:→ Ralfchen0429: 就算會員打88折還是剩一堆 12/15 17:38
7F:推 OZ7574: 賣相很符合商品名稱 12/15 18:32
8F:推 lelehappy: 沒肉不行 12/15 19:04
9F:推 rmoira: 看圖以為是起司菠菜 12/15 19:39
10F:推 royechen: 這賣相,看到就完全沒有吃的欲望 12/15 19:55
11F:推 YakultSlime: … 12/15 20:54
12F:推 HuckCrow: 看成起司菠菜+1 12/15 20:54
13F:推 Ttei: 中午也有吃 就很普 醬料倒是計算得很剛好 拌勻吃完後沒啥剩 12/15 21:19
14F:推 yummy8765: 剛剛吃了 很不喜歡... 12/15 21:40
15F:→ guanluvsquat: 如果真的是菠菜我還會買 12/15 21:44
16F:→ god70541: 買過一次,很難吃 12/15 22:01
17F:推 f40075566: 這啥鬼賣相 12/15 22:22
18F:推 aass030: 推勇者,我有看到友善價,但因為配色問題下不了手 12/15 22:40
19F:→ za755029: 跟鵝子拉的希差不多 12/15 22:42
20F:→ YSL7300032: 賣相0分 12/15 22:48
21F:推 lovevale: 就算是嚐鮮都建議2~3人分著吃 味道真的太單調了 12/15 22:49
22F:噓 ig49999: 全家這三個月的新品沒一個是好吃的 12/15 23:32
23F:推 ig49999: 騙人去吃 12/15 23:33
24F:推 kk9517: 這個0分 難得我有吃不下去的東西 12/15 23:55
25F:→ weiike: 很適合萬聖節 12/16 00:08
26F:→ ttyyll03: 最近全家推出的麵系列真的不好吃 12/16 00:27
27F:→ lluunnaa: 這賣相... 12/16 00:33
28F:→ lluunnaa: 很像綠色的黴菌... 12/16 00:33
29F:推 AZBTPATONY: 前幾口還不錯 後面吃到很膩 12/16 00:57
30F:推 coco652: 惡魔看到都會嫌棄的賣相 12/16 01:11
31F:→ myshertic: 覺得很難吃… 12/16 02:07
32F:推 d9123155: 矮鵝 感謝掃雷 看了完全沒食慾 12/16 08:18
33F:推 jilily: 這個之前有出過 後來消失 看起來很難吃 可是吃起來很喜歡 12/16 08:36
34F:→ jilily: 可能因為我喜歡青醬加上很有嚼勁 12/16 08:36
35F:推 Kavass: 好噁..Xd 12/16 10:31
36F:推 lioucat: 長得好像奶油菠菜 12/16 11:02
37F:推 monar: 印象中很奶 沒啥青醬味 12/16 11:40
38F:→ kirkwater: 這個賣相真的還蠻惡魔的,一時之間可能還不知道怎麼下 12/16 12:51
39F:→ kirkwater: 口,不過看敘述應該是一次就夠了,應該沒下次 12/16 12:52
40F:→ TCY0523: 去年是菠菜嗎?有點忘了 但其實還不錯吃 12/16 12:56
41F:推 Kowdan: 點開來就笑了,這個怎麼過的 12/16 13:40
42F:推 eternal3326: 貴又難吃,我給0分 12/16 16:48
43F:推 vivipipi: 看起來好像鳥的大便 12/16 17:02
44F:推 coffeemilk: 之前是不是有一款跟這個很像的,我超愛 12/16 17:51
46F:→ Ralfchen0429: 不到一年前的PO文 12/16 18:26
47F:推 Ralfchen0429: 青青乳酪生義大利麵 12/16 18:41
48F:推 gingling: 以為跟樓上那款一樣的很開心買了,結果超難吃。上一款麵 12/16 18:48
49F:→ gingling: 的口感很Q,這款粉粉的很噁 12/16 18:48
50F:推 nccucat: 全家最近真的不行,很久沒去全家買午餐了 12/16 19:17
51F:推 Ralfchen0429: 我的感覺也是如此... 12/16 20:12
52F:→ Ralfchen0429: 想說只有麵體變色... 12/16 20:13
53F:推 beareight: 賣相很抑制食慾XD 12/16 20:23
54F:推 shinrei: 惡魔是指視覺的部分嗎 12/16 23:20
55F:→ roshe8780: 之前的青青乳酪很好吃欸 還有松子 12/17 03:41
56F:推 bobby123: 單看包裝有個惡魔是挺可愛的 12/17 06:42
57F:噓 mengmengcats: 嘔嘔嘔,跟那個青青乳酪一樣難吃,0分 12/17 09:55
58F:推 mengmengcats: 補推原PO分享,這款真的難吃 12/17 09:57
59F:推 muzik: 起司讚啦 12/17 11:53
60F:推 lichung1243: 今年的有松子嗎?記得有松子味道還蠻香的 12/17 12:43
61F:推 weiyesyes: 這真的不好吃…… 12/17 14:02
62F:推 andy10217: 這是難得廚餘桶我會不想吃完的東西... 整個超膩 12/17 18:24
63F:推 Mafiosolo: 記得去年的還不錯 麵體也有特色 今年麵體一樣嗎 12/17 20:01
64F:推 g17zggi1: 去年的比較好吃 12/18 00:24
65F:推 TCY0523: 如果像去年那款加雞胸肉 口感會不會豐富點? 12/18 12:15
66F:→ tur9247: 這個難吃 不推 12/18 21:52
67F:推 bai88: 原來惡魔是在外表上 12/18 23:35
68F:推 hc20016: 上一版很好吃 這版這麼差嗎? 12/19 01:38
69F:→ misky1990: 這個賣相…. 12/19 10:14
70F:推 pupu456: 這系列還有洋芋堡,有人試了嗎 12/19 13:00
71F:推 Ralfchen0429: 洋芋堡很普 12/19 20:15
72F:→ Ralfchen0429: 感覺馬茲瑞拉放的比例較多,但馬茲瑞拉 12/19 20:16
73F:→ Ralfchen0429: 味道較淡,切達或帕瑪森放多一點味道 12/19 20:17
74F:→ Ralfchen0429: 會比較好 12/19 20:17
76F:→ d9123155: 微波前的樣子看起來還好 12/20 13:00
77F:推 d9123155: 麵體是黑色的 12/20 13:02
78F:推 c8664: 賣相真的好謎 12/22 00:36
79F:推 niishiki: 難吃的要死,麵體沒嚼勁像在吃一坨一坨的麵粉,青醬味道 01/23 19:16
80F:→ niishiki: 又跟這種麵體一點都不搭,真的是頭撞到才買 01/23 19:16
81F:推 Joeng: 還以為是黑木耳 01/30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