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0730 (alice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還有可口可樂350ML嗎
時間Wed Jan 11 08:08:56 2017
【活動名稱】:OPENPOINT app
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7-11 用openpoint點數兌換可口可樂350ML (寶特瓶)
昨晚跑了三家7-11 找了冰箱跟冷藏架 都沒有看到可口可樂350ML (寶特瓶)
想請問哪間7-11會有 我在台北市文山區這邊
不然我的openpoint點數不就浪費了 都兌換了也不能退回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2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4093340.A.2AE.html
1F:推 ceway: 這個我也有慘痛經驗,這次兌換深深覺得這個商品是最沒有兌 01/11 09:01
2F:→ ceway: 換價值第二波打死我也不會兌換,我大概跑了10家7-11以上終 01/11 09:01
3F:→ ceway: 於在某一家放新鮮屋玻璃瓶飲料那櫃的最下方找到3瓶,找的過 01/11 09:01
4F:→ ceway: 程詢問店員結果都表示店長沒有進貨,因為該商品都沒人買, 01/11 09:01
5F:→ ceway: 也許你可以找一家交情好的店幫忙進貨再兌換了。 01/11 09:01
6F:→ ealleneee91: 有喔 茶葉蛋附近的櫃子看看 要大7才容易有 01/11 10:34
7F:推 maskcat: 公司樓下小七有,是放在3949冷藏櫃下方 01/11 13:23
8F:推 ardrdy: 也是怕有的店家沒進,之前經過任何一間只要有貨就快換 01/11 21:57
9F:推 openopen323: 我反而是排骨雞麵跑最多家 而可樂我是在放御飯糰的 01/12 12:05
10F:→ openopen323: 那區找到的 01/12 1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