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vdvideo (DVDvideo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全家-酷繽沙-草莓牛奶-1/18開賣
時間Wed Jan 11 02:17:29 2017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活動名稱】:全家-酷繽沙-草莓牛奶-1/18開賣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活動時間】:1月18日開賣
【活動內容】:酷繽沙-草莓牛奶口味,原價70嚐鮮價59元
【注意事項】:
http://imgur.com/RlJp3Of
前面有文章的推文中有板友已經說了這次是草莓牛奶口味,小妹剛才經過看到全家外面有張貼廣告,跟大家分享~
(務必貼上活動相關來源資料或相關圖片。)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353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02.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4072252.A.963.html
※ 編輯: dvdvideo (223.139.202.14), 01/11/2017 02:27:09
※ 編輯: dvdvideo (223.139.202.14), 01/11/2017 02:28:12
1F:推 asdsk456456: 推推 01/11 02:31
2F:推 fortunemob: 天啊>_<!!不要跟我搶XDD 01/11 02:31
3F:→ sooo168: 小七霜淇淋下一檔也是草莓口味 01/11 02:49
4F:推 ccmei208: 拜偷不要跟我搶QQ 01/11 03:22
5F:推 MinJun5566: 還以為冬天不會賣 01/11 03:22
6F:推 kmjx: 草莓上了那咖啡會一起上嗎QQ 想喝咖啡的 01/11 03:36
7F:推 qooll1234: 草莓~ 01/11 03:44
8F:推 perhapshaha: 等打折QQ 01/11 04:15
9F:推 liberaloner: 冰沙竟然在冬天回鍋,才下架2個多月XD 01/11 04:19
10F:→ liberaloner: 話說阿華田霜淇淋怎麼沒下文了? 中南部都還沒吃到 01/11 04:20
11F:→ liberaloner: 阿…… 01/11 04:20
12F:推 tuhsiaofu: 雙葉也有這款口味 01/11 05:18
13F:推 drableach: 拜託咖啡一起回來+1 01/11 07:27
14F:推 poister: 貴 01/11 07:29
15F:推 CJhang: 不過現在天氣(抖 01/11 07:55
16F:推 sunlovestory: 去年在日本吃過很好吃~~ 01/11 08:05
17F:推 sx366: 因為冬天一點都不冷的關係吧XD 回鍋搶錢~ 01/11 08:44
18F:→ ph777: 可是瑞凡週五有冷氣團 01/11 08:51
19F:推 kaojet: 不會有咖啡啦,就只賣一個月當作冬季限定 01/11 09:12
20F:推 DYzz: 好貴QQ 01/11 10:07
21F:推 climax960610: 想喝 01/11 10:10
22F:推 amberhung777: 想喝! 01/11 10:36
23F:推 karakal: 希望不要太甜 01/11 10:50
24F:推 yuyz: 期待 01/11 11:30
25F:推 yoloenjoy: 想喝~~~~ 01/11 12:36
26F:推 Ivbby: 希望不要很酸 01/11 12:57
27F:推 Xuan0313: 希望不要太酸!!XD 01/11 14:04
28F:推 mitsurino: 希望跟日本的一樣有果肉 01/11 15:52
29F:推 yoshiki0502: 我希望酸一點不要太甜> < 01/11 17:58
30F:推 mhsun: 期待!!!! 01/11 17:59
31F:推 yunpig0802: 希望偏酸><別太甜 01/11 18:11
32F:推 bellefille: 吃過日本超商Lawson的,不過是草莓優格牛奶,味道像 01/11 18:14
33F:→ bellefille: 草莓多多,希望這個奶味重一點 01/11 18:14
34F:→ helentinamey: 以為冬天不會賣+1 最近才把寄杯額度都轉移花掉的說 01/11 22:54
35F:推 coco2501: 想喝!!!! 01/11 23:34
36F:推 han72: 看到草莓牛奶這名字就想起那精蟲衝......我是說青春年少的 01/12 12:39
37F:→ han72: 時光啊 01/12 12:39
38F:推 hiwi: 樓上www 01/12 14:15
39F:→ leejee: 草莓牛奶比較沒興趣 還是比較想喝咖啡、可可系 01/12 14:21
40F:推 mimi20030531: 拜託原味一起回歸!!!!!!!! 01/12 18:54
41F:噓 honglin1026: 好冷~~ 01/12 19:09
42F:推 nothing0524: 想喝 01/12 22:40
43F:推 SuperFM: 推!!!! 01/12 22:57
44F:推 yuddoyu: 想喝! 01/14 11:47
45F:推 aids893001: 草莓牛奶...阿斯~~>///< 01/15 00:04
46F:→ sjjjk: 收回 a l l+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27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