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大家應該現在差不多也是草莓的季節了... 就來跟大家用"鍵盤"分享這次日本幾家超商推出的草莓商品 (我也吃不到 哭哭) 7-11 http://www.sej.co.jp/products/ichigo1612.html 苺ソースの絹れあ(草莓果醬的輕起司蛋糕) http://i.imgur.com/UGpnD8i.png もちとろ苺みるく(草莓牛奶大福) http://i.imgur.com/FkyTI9W.png 苺みるく寒天(草莓寒天果凍) http://i.imgur.com/I8lT1Tl.png BIGストロベリーパフェ(BIG草莓聖代) http://i.imgur.com/JhDHv3S.png ダブルクリームのいちご練乳シュー(雙重奶油餡的草莓煉乳泡芙) http://i.imgur.com/cJ5Yd5R.png 苺のロールケーキ(草莓蛋糕捲) http://i.imgur.com/6OoS6td.png あげぽよ(いちごクリーム)(草莓奶油甜甜圈球) http://i.imgur.com/utuTEP7.png いちごホイップサンドドーナツ(草莓奶油甜甜圈三明治) http://i.imgur.com/jWGwSvG.png いちごチョコ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(草莓巧克力歐菲香甜甜圈) http://i.imgur.com/xDCcKYn.png いちごサンド(草莓三明治) http://i.imgur.com/u3hnFC1.png あまおう苺クリームホイップコロネ(草莓奶油巧克力螺旋捲) http://i.imgur.com/Wkz9SZt.png あまおう苺ジャム&練乳クリーム4個入(草莓果醬&煉乳奶油餐包-4個裝) http://i.imgur.com/vjAMcZH.png 切れてるいちごロールケーキ(切片草莓蛋糕捲...台灣是不是有類似的?) http://i.imgur.com/FvQM0Pj.png いちごジャム&ホイップロール(草莓奶油白燒...台灣也有過的商品) http://i.imgur.com/ii49Rbg.png LAWSON しっとりメロンパン あまおう苺(草莓餡哈密瓜麵包) http://i.imgur.com/ORUMVnD.png いちご&ホイップパイ(草莓奶油派) http://i.imgur.com/0lu7vNc.png プレミアムあまおう苺のロールケーキ(草莓蛋糕捲) http://i.imgur.com/hEt1U3b.png いちご大福(こしあん)(紅豆餡草莓大福) http://i.imgur.com/Ew8kTZH.png いちごのサンド(草莓三明治) http://i.imgur.com/IlPMNWW.png いちごとホワイトチョコのスコーン(草莓白巧克力司康) http://i.imgur.com/W7BkAPx.png マカロン(あまおう苺&ショコラ)(草莓&巧克力馬卡龍) http://i.imgur.com/f7gohdx.png FamilyMart 苺のプリンアラモード(草莓布丁百匯) http://i.imgur.com/iCRo9VS.jpg 苺のシュークリーム(4個入)(草莓泡芙四入) http://i.imgur.com/q1axSvg.jpg 苺ショートケーキ(3号)(草莓奶油蛋糕3號) http://i.imgur.com/LLMksAV.jpg ダブルホイップサンド(イチゴ&ミルク)(草莓巧克力麵包捲) http://i.imgur.com/0OMXD0h.jpg 等等... 大家有想要吃看看的草莓商品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65.2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867332.A.36B.html
1F:推 vernachanel: 看的到吃不到好痛苦 01/08 17:46
2F:推 sheryshery: 筆記!下下週出發 01/08 17:55
3F:推 befly10015: 唉每個都想吃 01/08 18:05
4F:推 mysteryuu: 好羨慕 好想吃 01/08 18:24
5F:推 heyletitia: 草莓三明治真的很好吃!還有推薦Lawson的草莓蛋糕捲 h 01/08 18:38
6F:→ heyletitia: ttp://i.imgur.com/7TGxf8e.jpg 01/08 18:38
7F:推 PPPGGG: QQ 二月還吃的到嬤 01/08 18:54
8F:推 kitty0910: 台灣超商的草莓季看起來都色素香料囧 01/08 19:00
9F:推 sweetpuff: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QQ,臺灣能進嗎?? 01/08 20:24
10F:→ sooo168: 下一檔小七的霜淇淋是草莓喔~~~ 01/08 20:52
11F:→ aajessica: 好想吃喔天啊 01/08 21:03
12F:推 Neko3121: 可惡 好想吃那個大福QQ 01/08 22:00
13F:推 Freecoins: 光那個三明治就快一百了,台灣超商出了會有人買才有鬼 01/08 22:27
14F:推 ryou69: 感謝分享 禮拜三要去出差剛好可以吃 01/08 22:39
15F:推 cutiecumber8: 看起來也太讚了吧! 01/08 23:48
16F:推 fireguard119: 每個都想吃 01/09 00:59
17F:推 nine5678: 好少女的感覺啊可是吃不到~~ 01/09 01:31
18F:推 sky53177: 推馬卡龍~好吃 01/09 12:26
19F:推 ashleychen06: 草莓奶油大福超好吃! 01/10 09:57
20F:→ ashleychen06: 草莓牛奶,打錯了 01/10 09:58
21F:推 Sherlie0329: 太誇張了!!! 01/10 23:47
22F:推 lydia227: 好想吃草莓奶油派…… 01/12 14:13
23F:推 asdfg: http://i.imgur.com/QjLFymT.jpg 01/12 19:52
24F:→ asdfg: 分享一下 昨天吃的 01/12 19:52
25F:推 thewaymilky: メロンパン 應該是指菠蘿麵包啦 01/15 13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