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ion2588 (思念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野菜強棒風味拉麵,很像什錦麵
時間Sat Jan 7 18:52:32 2017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野菜強棒風味拉麵/99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/晉欣食品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網誌有
【評分】:75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圖文版: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814657
http://imgur.com/sgXt4kE
我是在從集點APP得到的消息,看起來就好想吃喔,可是他說不想吃菜看起來
又沒有肉,最後還不是跟我吃一樣的!只因為架上有很多碗!哈哈!前幾天我們
才一起吃7-11的叉燒豚骨拉麵(食記),同樣都是以豚骨湯頭為底,全家的
則是多家了海鮮風味,趕快趁熱來吃吃看吧!
http://imgur.com/BnJNZS9
打開蓋子以後,不得不說有點小失望,加上湯和菜,整個也才到碗的八分滿而已。
http://imgur.com/LUA01hf
我和同事兩個人都拼命地想拿起這個透明的塑膠碗,還以為底下有什麼特別的東
西。當我用力地拔起來以後,才發現什麼都沒有。不知道用兩個碗的用意是要隔
熱、保溫、還是看起來增加分量?
http://imgur.com/4Qj0dwR
那個肉片好小、豆莢還有點黑,其他還有玉米、木耳絲、魚板絲和高麗菜,麵條
都在底下。
http://imgur.com/WdG49ir
這個碎肉片都胖胖的,吃起來有帶一點腥味,所以我後來有挑起來。魚板和木耳
絲跟麵條一起吃帶來了脆度,還不錯;麵條滿Q的也還有彈性,我覺得比
7-11的叉燒豚骨拉麵的麵條要好吃一些;高麗菜好好吃,有甜味也很脆,如
果能多一些就好了。
http://imgur.com/XWQMJNo
湯頭有點鹹,喝起來不僅僅是豚骨的味道,多了一點鮮味,我個人覺得不會太油
膩。
http://imgur.com/BgpDJQq
很神奇的是這個蝦子,居然連蝦腸都清乾淨了,吃起來脆脆的,但平常的蝦子咬
感不太一樣。
整體來說,麵條和配菜的份量有取得平衡,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少了一些;蔬菜量
也沒想像中多,還有一個變黑的豆莢;剛開始喝湯時覺得還不錯,但全部吃完以
後反而有點乾渴,覺得這湯還是少喝一點阿。我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是什錦麵,
吃起來也像,如果多一點現炒的風味,搞不好會更好吃?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album/photo/319060981(忘了放在imgur裡)
拍一下成分!一個要價NT99,還算可以接受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4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786358.A.850.html
1F:→ mrschiu: 現在有一種平行輸入的日本泡麵最便宜一碗30有大塊肉的.. 01/07 18:58
2F:→ mrschiu: 把叉燒肉乾燥成一片木柴沖水後回到記憶中叉燒的大小... 01/07 19:00
3F:→ mrschiu: 如果超商能引進這種泡麵消費者能省很多錢XD... 01/07 19:01
4F:推 purine5566: 這就是日本的什錦麵阿 01/07 19:07
5F:推 poppya: 高麗菜好吃+1 有的脆有的軟 湯不錯喝 01/07 20:32
6F:推 chister: 一碗30不可能啦 除非即期品 01/07 20:37
7F:推 haru97724: 我也把他的碗拆開XD 覺得太油,而且很鹹,我是加水吃的 01/07 20:46
8F:→ O12: 我覺得湯頭還不錯耶 01/07 23:46
9F:→ medama: 有拆開+1 麵太軟了 湯和料不錯 01/08 02:35
10F:推 yuyz: 還不錯,可惜太油 01/08 02:42
11F:推 hlkang: 日語的強棒麵就是什錦麵 01/08 03:06
12F:推 octopus4406: 脆脆的 那就是硼砂蝦阿 01/08 10:45
13F:→ nissy: 裝滿打開不就全爆出來… 塑膠碗隔熱+加熱後保溫? 01/08 11:28
14F:推 atb: 長崎的中華料理,湯頭是日本口味的濃厚系,台灣人偏愛清淡的 01/08 14:27
15F:→ atb: 湯頭 01/08 14:27
16F:→ atb: 簡單說就是長崎的什菜麵,濃厚系湯頭版本 01/08 14:29
17F:推 ken36995: 4T7KVSCH8H85 折價序號一組,使用後請推文 01/08 15:35
18F:推 redright: 4T7KVSCH8H85 已使用謝謝分享 01/08 15:45
19F:推 fan920719: 959RGT3R8PN4 折價序號一組 使用後請推文 01/08 17:44
20F:推 ycchen0517: 謝謝F大,959RGT3R8PN4已使用 01/08 18:04
21F:推 salvador1988: 料很多 只要味道再清淡一點就很好吃 01/08 20:09
22F:推 Bogy802: 975MJ22G3HY8 折價序號一組,用後請推文 01/08 22:39
23F:推 skyjean: Q3276J8EJ962,用後請推文告知,謝謝 01/08 23:18
24F:推 tonka: 湯頭真的還不錯 麵倒是對我來說軟硬剛好 高麗菜很好吃 01/09 07:27
25F:推 kaojet: 8954QCVN4S84,今天最後一天了,要使用請盡快 01/09 08:41
26F:推 hyu: 3B8A225BH277,序號一組請用 01/09 13:51
27F:推 yulaw: 我也要分享,使用後請推文:) 9KJ44398WQ8Q 01/09 17:49
28F:→ yulaw: 01/09 17:49
29F:推 villagemen: 3B8A225BH277已用 01/09 21:12
30F:推 soapandglory: 6V2EMWXH65Z7分享序號一組 請用:) 01/09 21:30
31F:推 open711: 已兌換,謝謝 01/09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