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rt (0830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店到店取貨需「身分證」
時間Fri Jan 6 10:18:29 2017
先前看板上常常討論到:
超商店到店取貨不付款,
會嚴格執行看身分證核對才能取貨。
甚至發生姓名括號標示注音,
即使文字部分符合,
超商仍拒絕。
剛剛看到有業者以店到店收貨,
http://i.imgur.com/R4DD3tu.jpg
請問這種情況,
要怎麼拿出身分證取貨?
各家超商都願意給嗎?
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43.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669111.A.BE4.html
1F:→ tengobo: 不是用本名就打電話去全家客服 01/06 10:51
2F:推 chister: 這有跟全家簽約啊 跟一般的不一樣 01/06 10:52
3F:→ tengobo: 然後把照片個資遮一下 01/06 10:52
4F:推 netNT: 一樓應該沒看本文內容? 那是公開資料不是個資 01/06 10:54
5F:推 chas80: 這間是合作廠商 不用替他們擔心啦 01/06 11:07
7F:→ HT2: 賽博購是公司名稱,這是簽約的,所以沒差 01/06 11:33
8F:→ tengobo: 那感覺好怪 手機可以用公司去申請 01/06 11:35
9F:推 ggyyhippo: 這個不是你認知上的店到店,不用擔心 01/06 11:43
10F:→ tengobo: 雖然以前全家也有提供公用手機跟門號 不過又長知識了 這 01/06 11:46
11F:→ tengobo: 個版就是這點好 01/06 11:46
12F:推 kop291: 這種不算是店到店 01/06 13:14
13F:推 terry0725: 這間 賽博購 是簽約商 量很大 01/06 16:17
14F:→ MELOEX: 量大到跟全家有專用規定的大戶 01/06 18:23
15F:→ MELOEX: 不是我們一般的店到店 01/06 18:23
16F:→ tengobo: 大家好厲害 我連聽都沒聽過 01/06 19:33
17F:→ bluwoo: 沒看過三個人用一張身份證膩??第一天看過混血兒喔??錢 01/08 06:52
18F:推 roder: 拿護照寫英文阿 01/08 22:39
19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19 21:59
20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29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