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gerclamp (老虎鉗)
看板CVS
標題全家大夜轉小七大夜會很難嗎?
時間Thu Jan 5 16:02:05 2017
朋友做過小七說細節跟SOP比較多
小弟目前是四個月的全家大夜
收的錢含代收大概五到十萬
進店EC大概60-80多
應該算輕鬆的吧,這樣轉小七會很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207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603335.A.435.html
1F:推 wi22900: 要看該時段的進貨量吧,有些店日用品, 餅乾, 冷凍類在晚 01/05 16:40
2F:→ wi22900: 班時段就進完補完,大夜就很歡樂... 可以觀察一下你們附 01/05 16:40
3F:→ wi22900: 近店的進貨時間點在決定 01/05 16:40
4F:→ wi22900: 像我們這邊都是晚上11點1x分陸續進貨,所以通通都是大夜 01/05 16:42
5F:→ wi22900: 的QQ... 不過大夜用不完其他班隔天會幫忙啦 01/05 16:42
6F:推 Lailungsheng: 難在哪?我覺得新手剛做都難,但換店應該都還好 01/05 18:26
7F:→ IAMQQ: 大同小異 沒什麼差別 01/05 18:28
8F:→ kkkmmmsherry: 差貨量吧! 01/05 18:37
9F:推 a23633302: 大夜很缺,怎麼會有什麼門檻 01/06 00:43
10F:推 yingsiou: 全家轉7-11應該還好 我ok轉7-11 來客量就讓我有點不適 01/06 13:25
11F:→ yingsiou: 應 01/06 13:25
12F:→ bluwoo: 妳以為想要當大夜就有喔??警察沒派系會管妳逆??錢 01/06 19:47
13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19 21:59
14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29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