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lle3399 (海之星~girl 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題] 藍色包裝的乖乖
時間Tue Jan 3 22:37:42 2017
※ 引述《ijklm (123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l613 (悠哉的午後)》之銘言:
: : 很久很久以前(大概20年前吧)常常吃藍色包裝的乖乖
: : 印象中是花生牛奶口味的 只是後來長大有能力(誤)想吃卻找不到了
: : 後來問年紀近的同事都沒印象 都說沒看過綠色、黃色以外的乖乖
: : 這裡有版友有印象嗎
: : 難道我吃的乖乖是...........= =?
: 今天去全聯 看到花生乖乖回來了...
: 一樣是藍色包裝
: 然後成分是花生還有牛奶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跟以前一不一樣@@
今天的邂逅,限定版哦,祝福大家
我覺得滿可愛的,
我買來放房間沒有吃,
小時候沒吃過的可以嚐鮮哦^^
http://i.imgur.com/Ut5TlS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50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454265.A.BC8.html
1F:推 jean0923: 美廉社買得到 01/03 22:51
2F:推 befly10015: 全聯很多 01/03 23:06
3F:推 rose2672: 好吃嗎? 01/03 23:48
4F:推 toiletsai: 美聯社有+1 01/03 23:49
5F:推 TiggerLin: 記得前幾個月吃過花生口味的乖乖 印象中是藍色包裝? 01/03 23:49
6F:→ TiggerLin: 沒有頂好吃 就花生口味 01/03 23:50
7F:推 lcy700916: 中間左邊有寫花生口味 01/04 02:07
8F:推 faalihsy: 今天去全聯看到的是悠遊卡人物(?)的聯名款 01/04 02:15
9F:→ chelle3399: 這個限定版好像7-11才有哦 01/04 07:17
10F:推 kf12345: 圖中左上看成歪雞報喜... 01/04 15:50
11F:推 qooll1234: 全聯多到滿出來 01/04 16:33
12F:→ qooll1234: 歪雞報喜聽起來一點都不喜啊XDDDDD 01/04 16:34
13F:推 yaiP: 乖乖20又多到爆 01/04 17:20
14F:推 papagina: 想念咖哩口味的乖乖,真的超好吃的!! 01/04 19:59
15F:推 pandagiao: 同樓上!咖哩超好吃 01/05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