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on579 (虎口陳奕迅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
時間Tue Jan 3 12:59:06 2017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花雕酸菜牛肉麵$53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小7/台酒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熱量516大卡
【評分】:88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口味整體都較滿x 味味一x還清淡
整個走的是一個 清燉牛肉麵的部分
半斤半肉的 牛肉口感真的很Q讚
酸菜的口感 沒有很多,別擔心
加了花雕酒 整個大大大提味
明天起好像才打折
沒到90分因為 $53 小貴 啊Q好便宜~
http://i.imgur.com/ETYwEt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cO4X2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T7GYRA.jpg
幾乎不喝泡麵湯的我把它喝光了....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63.2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419549.A.F79.html
※ 編輯: Eason579 (101.13.163.223), 01/03/2017 12:59:35
1F:推 balayo: 半筋半肉 01/03 13:07
2F:推 Lailungsheng: 42時是90分,太鹹是缺點 01/03 13:14
3F:推 YRL0418: 昨日到家*福看到碗裝42,袋裝三入125。可以去看看 01/03 13:26
4F:推 kamayer: 台酒系列我覺得就花雕牛最好吃了 起鍋後再把酒灑下去 01/03 13:27
5F:→ kamayer: 香的不得了 01/03 13:28
6F:推 sthermit: 這真的好吃,不過我都把酒包丟掉 01/03 14:00
7F:→ Asleepgirl: 這個肉好吃嗎 01/03 14:06
8F:→ sthermit: 目前CP偏高的泡麵,不過請去大賣場之類的買特價 01/03 14:07
9F:推 sasayaku63: 可惡 好想買>< 01/03 14:11
10F:推 Narusawayui: 冬季好物 01/03 15:44
11F:推 fcz973: 居然有半斤肉,超飽嘴 01/03 15:53
12F:→ rufous: 昨日到家*福看到碗裝42,袋裝三入125…這有比較划算嗎? 01/03 16:51
13F:推 wendy85625: 好吃 01/03 17:01
14F:推 Lailungsheng: 他家的袋裝價真的很怪 01/03 17:03
15F:推 robobo: 好吃ㄓㄚ 01/03 17:30
16F:→ robobo: 好吃炸 01/03 17:30
17F:→ taleschia: 如果肉真的是半斤 我就立馬買十箱 01/03 17:46
18F:推 bluesky2: 看看全聯有沒有特價吧 花雕雞碗裝全聯42 01/03 18:21
19F:→ bluesky2: 基本上有牛筋就贏了 如果有42這個價錢 真的又會熱賣 01/03 18:22
20F:→ beetlej: 應該是半筋半肉吧! 01/03 18:22
21F:→ bluesky2: 對阿半筋半肉 所以有兩塊牛筋就贏市售其他牛肉泡麵 01/03 18:23
22F:推 jojolia69: 有半斤肉!?我要買 01/03 19:31
23F:→ Eason579: 是一小塊肉有一點筋 錯字連篇抱歉 01/03 19:44
24F:推 amber626: 好想吃唷 01/03 23:03
25F:推 tsuchan49: 真的好好吃 台酒系列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台灣泡麵 01/04 00:32
26F:推 rc0216: 全聯有賣嗎?? 01/04 00:35
27F:→ rc0216: 生火!!! 01/04 00:35
28F:推 etetet: 請問小7會打幾折? 01/04 01:25
29F:推 asdewq: 台酒花雕系列覺得花雕牛最好吃!! 除了台酒專賣店還有哪 01/04 04:42
30F:→ asdewq: 間超商買的到? 01/04 04:42
31F:推 scuamt: 半斤肉只好羨慕推了 01/04 04:54
32F:推 a27588679: 頂好、家樂福有賣。 01/04 05:27
33F:推 chelsea1035: 一盒42,袋裝125……便宜1元 01/04 09:34
34F:推 sasayaku63: 可惡 好生火QQ 01/04 12:30
35F:推 u8322038: 今天去小7買,也是53元 01/04 19:15
36F:推 a125419401: 筋的部分看狀況 有時吃到一大塊很滿足 有時大概一半 01/04 21:21
37F:推 rumine: 我覺得很鹹耶 01/06 23:59
38F:推 cutepanting: 今天在小七買任選口味二入84元 01/08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