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je1303 (RX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全家皮卡丘會員限定款
時間Mon Jan 2 20:39:52 2017
【活動名稱】:全家精靈寶可夢
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活動時間】:現在~2/28
這次的集點就只想衝一隻皮卡丘!!!
在全家的fb粉專上看到有人留言說是1/3(明天)開賣,可是剛剛去全家問店員他們說不知道,爬了爬文也找不到答案...
有版上大大知道到底什麼時候開賣的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55.2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360794.A.EE5.html
2F:推 yukhi: 我換到了披肩 店員說凌晨開賣 賣完這次就不會進貨了 完全 01/02 21:11
3F:→ yukhi: 限量版 不知道真假 01/02 21:11
4F:推 ithinksoiam: 想看實體再決定要不要換 01/02 21:14
5F:推 zzz41432: 不知道~等店員通知再去領 01/02 21:42
6F:推 draft: 想知道+1 01/02 22:10
7F:推 jayF4456: 想看披肩實體攤開的樣子 有好心人可以分享一下嗎QQ 01/02 22:50
8F:推 ToMobaby: 都要加錢 01/02 23:13
10F:→ angelofdeath: 尾巴超蠢喔...很大一片又重,披肩就一直往後滑,而 01/02 23:32
11F:→ angelofdeath: 且鈕扣也會一直滑掉 01/02 23:32
12F:推 danny3652003: 披肩其實沒想像中大XD 昨天下午買到剛進貨的 01/02 23:33
13F:→ danny3652003: 真的...沒想像中那麼好XD 但還可 只是...現在這天 01/02 23:34
14F:→ danny3652003: 氣...還不適合使用...XDD 01/02 23:34
15F:→ tje1303: 我還是比較想要皮卡丘的不倒翁xd 01/02 23:39
16F:推 danny3652003: 我也想換皮卡丘版 除了卡比獸勉強外 其他超像盜版 01/02 23:49
17F:→ kalamotoro: 可能看APP何時會有那個加購 01/02 23:54
18F:推 lynnh2o: 毛毯好好摸 好舒服~ 01/03 00:38
19F:推 j384560m: 有人知道跟之前宇宙人的披風大小差很多嗎? 01/03 10:26
20F:推 beetlebum: 暖暖毯質感很好 超舒服的 披著打電腦很適合XD 01/03 11:24
21F:推 ithinksoiam: 大小跟宇宙人一模一樣 宇宙人也會往後滑 01/03 12:15
22F:→ ithinksoiam: 只有康是美出的哆啦大很多 01/03 12:16
23F:→ ithinksoiam: 披肩晚上穿短袖批很剛好阿 01/03 12:16
24F:推 j384560m: 有查到大小了哈哈,是一樣的 01/03 13:37
25F:→ j384560m: 沒換過哆啦的,但覺得宇宙人大小可接受啊 01/03 13:37
26F:推 adon0313: 問那個毯子真的會發怒 01/03 19:47
27F:→ adon0313: 只看到討論來三次轉預購 01/03 19:48
28F:→ adon0313: 有詳細規定請告知 01/03 19:49
29F:推 angelofdeath: 那個毯子是真的很溫暖 我也披著打電腦XDD 01/04 01:02
30F:推 minamiui: 披著滑ptt+1 扣子扣好 帽子戴著 不覺得會往後滑 真的很 01/04 15:21
31F:→ minamiui: 好摸的材質 01/04 15:21
32F:推 angelofdeath: 不知道為什麼我扣子很容易滑掉orz覺得洞太大 01/04 22:41
33F:推 joyce28: 剛剛去問附近全家皮卡丘款,一個似乎中國籍男店員劈頭就 01/05 19:21
34F:→ joyce28: 說那個是隨機的(= =?);旁邊的另一個太太店員說他們自己 01/05 19:21
35F:→ joyce28: 也沒看到(好像也搞不清楚?),總之應該就是還沒出來吧~ 01/05 19:21
36F:推 lalaheiyo: 毯子今天開放預購,剛預購到了1/18取貨 01/06 00:26
37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29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