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iii22i (微橙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全家 Happy Go與UUPON同時集點?
時間Sun Jan 1 13:12:53 2017
全家最近一直在推點數活動,
所以去辦了UUPON會員XD
爬文發現Happy Go與UUPON好像不能同時集點?@@
本來就有在用電子發票手機條碼+全家會員,
只是這樣結帳時流程是不是會變成
※要集Happy Go:
現金付款→請店員刷電子發票手機條碼
→刷Happy Go卡條碼→刷全家會員
(更新:Happy Go可以歸戶成電子發票載具
也可以辦HappyCash,用儲值方式扣款~
結帳就可以簡化成
HappyCash付款(電子發票載具)→全家會員條碼)
或
現金→Happy Go(電子發票載具)→全家會員
※要集UUPON:
悠遊卡付款(電子發票載具)→刷全家會員條碼
總覺得店員會很忙……
小七的icash好像逼一下就可以了XD
再麻煩大家幫忙解惑
另外,以下是我整理出的三種點數優惠
第一次發文,請鞭小力一點嗚嗚><
感謝這個版給的情報~~
【Happy Go】
全家:週五滿百點數兩倍(~1/31)
※全家:50元集1點,4點折1元
可換→全家折價券40點10元、食物
【UUPON】悠遊卡付款
全家:買指定套餐多送10點(~1/17)
※全家:50元集1點,4點折1元
可換→333點換100元全家折價券
100點換25元悠遊卡儲值金
【Open point】Icash2.0付款
※小七:1元1點,300點折1元
可換→咖啡、博客來折價券
如果有理解錯誤歡迎指正QA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84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247576.A.AC5.html
※ 編輯: iiii22i (223.139.84.141), 01/01/2017 13:16:44
1F:→ suaveness: 前面集點的部分沒問題,如果刷HG也可以請店員發票存HG 01/01 13:44
感恩大大 剛剛已經將HG歸戶到電子發票載具ヾ(*′∀‵*)ノ
2F:→ usedata: 不是最近在推吧!推很久了,反正只要是用悠遊卡就是 01/01 13:45
3F:→ usedata: 集UUPON,你要再刷HAPPYGO卡想把發票存那也可以,不過只要 01/01 13:46
4F:→ usedata: 是用悠遊卡付款就是集UUPON 01/01 13:47
去辦了 Happy Cash 應該可以省掉很多麻煩了XD 謝謝~
5F:推 yuan7890: 我還蠻好奇刷HappyGO又用UUPON的話點數會存到哪裡去 01/01 18:53
6F:推 kaojet: UUpon 01/01 18:56
7F:推 sieda: uupon 01/01 19:04
8F:→ usedata: 就說了只要用悠遊卡付款就是UUPON,除非用悠遊卡過卡不然 01/01 19:56
9F:→ usedata: 哪來的UUPON條碼來刷 01/01 19:57
10F:→ usedata: 不管怎樣只要用到悠遊卡就會以集UUPON為主,不管過卡付款 01/01 20:01
11F:→ LoveBeam: 悠遊卡比較霸道,搶人家點數 XD 01/01 21:49
12F:推 kaojet: 不是,因為uupon是全家的,當然先做自己的活動 01/02 02:13
13F:→ go1717: 請問如果UUPON沒綁定悠遊卡也會存點數嗎? 01/02 21:46
好像都要綁定耶 不過一個帳號可以綁定很多張悠遊卡
※ 編輯: iiii22i (223.139.84.141), 01/02/2017 22:20:21
※ 編輯: iiii22i (223.139.84.141), 01/02/2017 22:21:20
※ 編輯: iiii22i (223.139.84.141), 01/02/2017 22:29:45
14F:推 kaojet: 保留一個月 01/03 00:21
15F:推 YenPcman: 新手問…HAPPYGO會有消費累積嗎?例如第一次消費40第二 01/04 23:47
16F:→ YenPcman: 次消費30,HAPPYGO會累計超過50自動換一點嗎?還是說單 01/04 23:47
17F:→ YenPcman: 筆超過50才算一點?感謝。 01/04 23:47
要單筆滿50的樣子@@
18F:推 xxjasonbox: 推 01/07 09:34
※ 編輯: iiii22i (223.140.20.210), 01/08/2017 22:54:20
※ 編輯: iiii22i (223.140.20.210), 01/08/2017 22:5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