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22900 (wi229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統一晨光土司 應援團
時間Sat Dec 31 19:55:15 2016
晨光土司免費換!
活動時間是 1/1 的 00:00~23:59
限量10000份(口味隨機)
雖然跟之前一樣寫 有機會獲得
但應該是人人都有,只是是限量的
但口味隨機! 不能更換
1個FB帳號限領一份!
活動網址如下
https://goo.gl/BH1OxI
http://i.imgur.com/rxUQOYy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6.87.1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185317.A.CD3.html
1F:推 barttien: 謝謝資訊 12/31 20:08
2F:推 CNNSION: 感謝 12/31 20:09
3F:推 savior25: 耶 明天的免費早餐 12/31 21:48
4F:推 sh00329: 謝謝分享 12/31 23:25
5F:推 savior25: 抽到葡萄跟小麥胚芽..... 想要奶油阿 01/01 00:17
6F:推 fcz973: 蛤?會寫抽到什麼口味嗎? 01/01 00:23
7F:→ lianpig5566: 我連不上去.... 01/01 00:27
8F:推 Ivbby: 感謝情報,新的一年有免費早餐吃 01/01 00:34
9F:推 sylviaegg: 連不上去+1 嗚嗚 01/01 00:35
10F:→ CREA: 統一是找哪個天才架的網站 爛到爆 01/01 00:36
11F:推 mimivoo: 謝謝資訊,有拿到序號,所以要去印出來,才知道口味嗎~ 01/01 00:42
12F:推 kuriko: 感謝分享 01/01 00:52
13F:推 kitoik5427: 感謝已領 伺服器一直忙線中 感覺快沒了 01/01 00:56
14F:推 san741200: 序號如果不小心被pass掉了怎麼辦...... 01/01 01:30
15F:推 tuhsiaofu: 謝謝資訊,已拿到序號 01/01 01:30
16F:推 savior25: 有用ibonAPP的話可以去好康紅利那邊輸入序號 就知道抽 01/01 01:42
17F:→ savior25: 到什麼口味 01/01 01:42
18F:推 davidjay300: 拿到了 謝謝 01/01 01:45
19F:推 savior25: 活動網址可以查序號阿 我的應援紀錄那裏有 01/01 01:48
20F:推 fcz973: 如果沒app就要去ibon印兌換券? 01/01 01:59
21F:推 savior25: 對 兌換期限到1/14 01/01 02:04
22F:推 kkbyangmimi: 拿到了,感謝 01/01 02:06
23F:推 beams156: 你們都拿到什麼口味?想要奶油卻拿到葡萄TT 01/01 02:28
24F:推 coffeeblue: 拿到序號 謝謝 01/01 03:12
25F:→ nching2: 沒了...... 01/01 04:23
26F:推 Malaycake: 早上還有剛剛才拿到 01/01 06:05
27F:推 cele: 推 01/01 06:09
28F:推 danial: 六點有重新開放 01/01 06:37
29F:推 mimivoo: 剛去7-11印卷,送葡萄&小麥胚芽吐司 01/01 07:14
30F:推 susanmo15: 還有喔 我拿到了 01/01 07:41
31F:推 garypig: 還有 我剛剛也拿到了 01/01 08:23
32F:推 DEANJACL: 早上醒來居然還有!!只是還是一樣很卡 01/01 09:02
33F:推 UkoNniea: 奶油 01/01 09:17
34F:推 wing77432: 很卡... 01/01 09:21
35F:推 brianpann: 那裡看得到序號? 01/01 09:25
36F:噓 brianpann: 爛我未獲得序號好爛 01/01 09:27
37F:推 darrenh: 還有沒序號的? 01/01 09:33
38F:→ wi22900: 不限留言次數(按到有的意思) 01/01 09:45
39F:推 vivian905482: 應該都有序號,要翻到第一次應援那邊 01/01 10:02
40F:推 tegomassru: 有換有推!謝謝分享 01/01 11:04
41F:推 winnie816061: 奶油+1.... 01/01 11:20
42F:→ chobi23: 有換有推!讚 01/01 11:25
43F:推 steven2280: 剛拿到序號,謝謝分享:) 01/01 11:30
44F:推 zxc44560: 不能領了? 01/01 12:25
45F:推 kitty888: 已發送完畢…… 01/01 12:51
46F:推 lovexx291: 沒了 01/01 13:05
47F:→ ma701111: 拿到奶油( 插霉 )ノ 01/01 13:58
48F:→ Malaycake: 想要胚芽卻拿到奶油和葡萄QQ 01/01 16:04
49F:推 kk0985077988: 想要葡萄卻拿到4個胚芽 : ( 01/01 17:31
50F:推 SeiKai: 沒了… 01/01 21:13
51F:推 shmsimple: 跑了15家都沒有小麥...若有人願意交換口味請站內信QQ 01/03 17:52
52F:→ myamyakoko: 想用小麥或奶油換葡萄,意者站內信,謝謝! 01/05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