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7715 (~claire~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Lecreuset 保鮮盒
時間Sat Dec 31 01:45:09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點數5點加購9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650ml
【評分】:
80
【心得】:
我凌晨12點一到,就殺去家裡附近的7-11換,第一間換了三個,那時候只差紫色,但店內
只有三盒可以換,第二間直接說沒有進貨,每次這間都是這樣,我只好走去第三間比較遠
的7-11換,先換一個,結果是橘色重複,再換一個就換到紫色了!剩下的點數來換餐具,
也算幸運的換到粉花鍋筷子。
http://i.imgur.com/LjGYr3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dctwWf.jpg
之前我看到一堆人都說看到實品滅火之類,我ㄧ開始也是滅火,因為塑膠材質的便當盒,
根本不好洗呀!後來我思考,這種應該不是裝油膩膩的便當,最適合的就是裝水果呀!我
每天都會幫自己做便當,裝在之前所有換購或是購買的卡通玻璃保鮮盒,但我水果有時候
也會先切好幾天的份量,這樣方便食用,可是就會佔用到我玻璃保鮮盒,而且玻璃的比較
大,空間也會縮小,後來我看這個,我覺得非常適合來裝我的水果,它這裡面還有多一層
分隔容器,也可以裝一些不能被壓的水果:草莓、葡萄......等,也是非常方便耶!
http://i.imgur.com/6ZAoH11.jpg
多的飲料是為了湊點數,所以才買,不過是老公喝啦!XDDDD
http://i.imgur.com/Da4zrQ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jNr5j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lGDXXC.jpg
這些是前天做的中餐便當。
大家不要被它的文宣堅定文字就制約,把它當便當盒,其實他比較適合水果盒呀!
.
不過很久沒有半夜出門,還滿可怕的,為了Le creuset 湊點數的關係,家裡多了許多垃
圾食物......
http://i.imgur.com/zCr0lgg.jpg
補充一下,早上晾乾之後,馬上放昨天買的草莓,超搭的。
http://i.imgur.com/4uqn8p2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wyU1uL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Ni7p2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GTB3oG.jpg
晚上把平時吃的奇異果與土芭樂也放看看。
奇異果可以放六顆切好的唷!
土芭樂放500克,大約三顆。
容量算滿大的唷!而且比較深。
窗光無敵,早上有陽光拍起來就美多了。
http://i.imgur.com/NmjSDp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0alFY3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ARoAXk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MNnPm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Swlem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Vz0GA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81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119912.A.D65.html
推
RavenRabbito: 那些彩色蓋的是之前哆啦A夢保鮮盒嗎? 12/31 01:50
我什麼都有,7-11的蛋黃哥哆啦A夢、萊爾富的美樂蒂、85度C的拉拉熊、全家的卡娜赫拉
,我在這個版有寫過一篇大評比XDD保鮮盒系來著
1F:推 RavenRabbito: 哆啦我換了3個都超難蓋,都2016了中國連保鮮盒這種12/31 02:18
2F:→ RavenRabbito: 基本商品都能做這麼爛真不簡單XD更不簡單的是711品12/31 02:18
3F:→ RavenRabbito: 管還讓他上市(怨氣很深)但我必須承認很可愛我還是常12/31 02:18
4F:→ RavenRabbito: 常用XD12/31 02:18
我覺得哆啦的還好耶!反而美樂蒂與蛋黃哥比較容易翹開,要喬一段時間才會蓋好。
5F:→ cineyy: 問題是塑膠的裝水果很容易染色,還是玻璃的實用12/31 02:25
我先測試一陣子看看,我有看到有人分享裝過年的糖果,感覺也很棒耶!
6F:推 darkagesgaga: 多啦的真的很難蓋 多年前有一款open小將的很好蓋12/31 02:35
是白色的嗎?我有一個。
http://i.imgur.com/TCjiWlM.jpg
7F:推 zxcvbnm11021: 說沒有進貨是騙人的12/31 05:36
8F:→ zxcvbnm11021: 每間店會批一樣的量12/31 05:36
我也覺得騙人,甚至留給大戶的,很機車。
9F:推 aprilliu: 水果切開後,營養就開始流失,還是要吃的時候再切比較好12/31 06:49
親愛的,一堆人這麼跟我說過囉!但是我吃水果是為了纖維質,營養我還有維他命補充,
而且我每天吃的量很多,照三餐切太麻煩了,所以會切個兩三天份,畢竟都是自己煮自己
弄,所以都要準備兩三天以上,比較不會天天都這麼忙。
10F:推 kjjokp: 這我還不推!!!12/31 11:08
哈哈!快去買。
11F:推 etetet: 生火~12/31 11:20
配上草莓超生火吧!
12F:推 st51119: 記得原po 超賢慧的~~12/31 12:03
是很閒沒錯啦!哈哈!
13F:推 glisa226: 生火~推 有時真的會被文宣影響而侷限了更多的可能性,12/31 12:17
14F:→ glisa226: 原po也是環保人士推推12/31 12:17
但偶爾也會用到塑膠袋耶!嗚嗚!
15F:推 operaghost: 草莓( ‧ ‧ )12/31 12:36
市場有賣,就買一箱跟老公一起吃囉!
http://i.imgur.com/MTLSjQg.jpg
16F:推 bxjixshxtiao: 方吉碗超棒!但密封膠圈拆洗完裝不回去…我難過T^T12/31 12:37
容量稍為小了一點,還是不錯用。
17F:推 c79143014: 有看過你之前寫的比較篇,好用心捏12/31 12:46
因為很可愛又很好用呀!
18F:推 m284869: 記得原PO 很多盒子XDD12/31 13:15
哈哈!喜歡有一整套。
19F:推 applehi: 只想要那個收納盒磁鐵XD12/31 13:22
磁鐵?
20F:推 zzz41432: 抽到粉鍋筷子超開心12/31 13:52
恭喜!餐具可以慢慢收集,但是保鮮盒有限量。
23F:→ bee58: 筷子想換橘湯匙或紅叉子12/31 14:08
很容易換到啦!安啦!
24F:推 pradacheng: 我有多的橘湯匙,可是我在彰化 12/31 15:05
25F:推 applehi: 文宣上說放餐具的那個小鍋具盒子是磁鐵12/31 15:16
26F:→ applehi: 比較想單蒐集小盒子不想要餐具XD12/31 15:16
那個真的也很可愛。
27F:推 elinor1116: 我拿到兩隻橘湯匙 也有多的餐刀 想換筷子12/31 16:40
28F:推 whitehermes: 橘色便當盒想換其他顏色~12/31 16:52
29F:推 storemanager: 今天進貨不少一大箱好多人搶換中12/31 19:11
餐具不急,因為沒有限量XD
30F:推 QQmouse: 超可愛12/31 21:15
真的
31F:推 acat: 看起來是牛奶罐那種厚一點的塑膠 裝水果這個有燒到了! 01/01 04:26
有厚一些,也比較硬質。
32F:推 bee58: 請問四個盒子容量一樣大嗎?01/01 08:12
上面顯示都是650ml,但我覺得粉色長方盒好像比較大。
33F:推 lovelypopo: 生火結果換到橘湯匙,但是想要粉筷或綠湯匙 T_T01/01 20:54
餐具可以晚一點換,或是去交換版交換。
35F:→ star81122: pg01/02 01:26
36F:推 cathylcat: 我抽到兩個橘色,想換紫色或粉色01/02 11:34
37F:推 houuk: 你們粉紅色盒子蓋下去會再回彈沒辦法蓋緊嗎?01/02 20:48
我的不會唷!
38F:推 samisiAB: 好美~想問蓋子蓋得緊嗎? 想要放在書包裡 01/03 13:05
不要放太滿應該很OK!
有人說粉色、紫色放化妝棉、棉花棒很搭,然後橘色與綠色可以放過年吃的開心果、瓜子
也很Ok!
※ 編輯: claire7715 (111.248.121.249), 01/03/2017 15:19:00
39F:推 girlpower: 抽到粉紅 想換綠色 有人嗎? 01/03 21:09
40F:推 yoyofish: 多一個綠色想換粉色或橘色 01/06 21:34
41F:推 ohpa: 多一個紫色,想換粉紅 01/07 20:42
42F:推 idlechild: 原本無感 現在都燒起來了 ~ 01/07 21:38
43F:→ sinyae: 粉色的膠條好像比較鬆,蓋不牢 01/08 22:20
44F:推 aclgh: 我的粉色也不緊欸 目前只有這個無法比較 01/10 22:19
45F:推 aclgh: 不緊有點滅 但粉色好好看欸 猶豫要不要退貨 01/10 22:20
46F:推 trolli: 抽到紫色 想換綠或粉紅嗚嗚嗚 01/11 22:38
47F:推 barbielee: 拿來放化妝棉很不錯喔!! 01/12 15:55
48F:推 cuchaha: 粉色不緊+1... 01/16 14:07
49F:推 vickyzhao: 有人有多的叉子可賣我嗎 02/01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