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fphoto (葉影瓶像_里夫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
時間Fri Dec 30 12:08:13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義美
【消費時間】:2016 年/ 12 月
【無音樂。有圖真相網誌版】:
http://leafphoto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836512
【評分】: 80 (甜了點)
【心得】:
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
雖然有人說義美是台灣食品界良心,我自己也買了不少義美產品(咖哩蔥抓餅我大推,超
好吃....)
但我平常其實沒特別發漏義美的產品,這天剛好看到朋友FB上貼了這款『義美草莓鮮奶雞
蛋布丁』,
愛吃草莓的我,連排隊蛋糕都去拼了,這草莓布丁當然要來一下,
但後來我發現『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』目前販售的通路不多,全家超商大概之後有機會
,
現階段只有家樂福跟義美門市吧。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1/287/31823309992_6d74f2da2c_o.jpg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1/557/31597663430_6ff1935000_o.jpg
這天來到義美門市發現『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』有在折扣優惠,運氣真的不錯,優惠期
剩沒兩天了....XD
2件8折下,當然一次兩條囉!(折扣優惠期間:2016.12.13~2016.12.31)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1/284/31161883123_b6dee18079_o.jpg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1/658/31597662050_b6530f9b2b_o.jpg
買前就知道,這款『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』標榜不添加色素、膠、防腐劑、人工安定劑
,使用真正的雞蛋,
所以外觀上很普通,打開後還是有...........嗯,真的真的很普通的感覺。
怎麼說呢,相較於濃妝豔抹的正妹,這外觀大概就是素顏普妹的感覺,且連封面也很普,
大概是80年代的復古封面。
少了色素的關係,布丁不會有鮮豔誘人的粉紅色,甚至布丁也不鮮黃,但這絕對是好事啊
! (封面真的太醜不值得鼓勵...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1/271/31161881733_1430f95d62_o.jpg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1/646/31823311432_5419fd2613_o.jpg
成份上標示使用水、雞蛋、蔗糖、鮮奶、奶粉、草莓、香料,
帶著淡淡的草莓香氣,這味道大概是香料,因為純靠草莓要有聞得到的香氣,草莓的量大
概要多到炸,
至於草莓顆粒更別想了,因為鮮切水果更多了易質變的保存問題。
草莓香料應該加不多,因為這草莓香很淡不會假假的,更不會像某年超商霜淇淋的草莓牙
膏味....XD
布丁裡面帶有自然的氣孔,入口吃起來與其說是滑嫩,不如說是綿實,帶有自然的雞蛋香
,蠻好吃的說,我還蠻喜歡的!
本來想回來淋上黑糖漿來吃,但『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』本身的甜度就偏高了,甚至會
覺得過甜了些,(手搖飲料我都喝無糖或微糖)
但超商布丁要能長時間保存不壞,不添加防腐劑,就只能靠多添加天然防腐效果的糖來保
存,因此甜一點也是合理的。
後記:
前幾天介紹全家的貝禮詩拿鐵完全是炫風式的熱賣,
這款『義美草莓鮮奶雞蛋布丁』雖然外觀普了些,但網路上也不少好評,
想來個下午茶或者飯後甜點的話,蠻推薦的,分享給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88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070902.A.93A.html
1F:→ fcz973: 封面真的超...樸素? 12/30 12:50
2F:→ justo180: 我以為是挖開會有草莓果醬流出來那種 12/30 13:27
3F:推 wintersail: 我在頂好有看到一條三個裝的 12/30 14:02
4F:→ leopika: 在愛買買過 12/30 14:26
5F:推 nyywoo: 好像媽媽版蒸蛋 12/30 14:44
6F:推 dullpain: JASONS也看過一條三個裝的 12/30 14:57
7F:推 Gininderrr: 可惡!想吃!讓它下架! 12/30 15:12
8F:推 tzuyang555: 個人覺得50分而已 原味比較好吃 12/30 15:14
9F:→ a910012002: 義美有良心?呵呵 12/30 15:29
10F:→ QQmouse: 11月新品上市時 在義美門市買到1個13、3入39 12/30 16:45
11F:推 befly10015: 好吃 12/30 17:16
12F:推 friesmall: 台糖量販有看到 12/30 17:57
13F:推 gou24: 我也喜歡原味,草莓的吃不習慣 12/30 18:20
14F:→ tengobo: 哪家超商有賣? 12/30 18:48
15F:→ JasmineXD: 覺得很難吃 原味好吃多了 12/30 19:04
16F:推 louas: 全聯跟楓康也有賣,不過小子不愛吃 12/30 19:10
17F:推 pz5202: 好吃 12/30 21:49
18F:推 naviblue: 義美用香料就沒事 真棒 12/30 22:04
19F:推 aries1985: 在愛買買一整條的 原味真的比較好吃... 12/30 22:27
20F:→ didiheadshot: 不加色素故意灰灰的鄉民高潮,但不免加了香料要討好 12/30 22:32
21F:→ didiheadshot: 鄉民的味蕾,一個布丁以兩個相反的邏輯用心製作 12/30 22:32
22F:推 allloveme: 原味好吃+1 12/30 22:38
23F:推 Franceros: 明天買來吃吃看 12/30 22:53
24F:推 nahiyul: 有在全家看到 12/30 22:59
25F:推 chnatalie: 原味好吃+1 12/30 23:07
26F:推 fel801: 原味好吃+1 草莓普普 12/30 23:54
27F:→ girafa: 反而被噶裡蔥爪餅生火XDD 12/31 00:32
28F:推 Qkatherine: 草莓不好吃…吃到最後有點想吐 12/31 03:13
29F:推 wer8166: 被咖哩蔥抓餅生火再+1XDD 12/31 07:08
30F:推 susanmo15: 咖哩好吃+1 12/31 07:53
31F:推 LoveNote: 某樓也是食品檢驗業的人嗎?(握手) 12/31 10:06
32F:推 justo180: 色素是視覺,覺得超沒必要,有些廠家的草莓鋁箔包調味乳 12/31 10:37
33F:→ justo180: ,99%的認都用吸管喝,也要調成奇怪的粉紅色。另外義美 12/31 10:37
34F:→ justo180: 的產品又不是都沒添加物,比方豆漿沒,黑豆漿,芝麻豆漿 12/31 10:37
35F:→ justo180: 那些就有,推文酸義美的怎麼好像發現新大陸般興奮 12/31 10:37
36F:→ justo180: 雖然我也是對有些愛拿義美沒添加物的產品跟別廠有的比較 12/31 10:40
37F:→ justo180: 的作法不以為然啦,明明有的也不少,如果要把添加物打成 12/31 10:40
38F:→ justo180: 那麼可怕,義美有加那些的產品怎麼說... 12/31 10:40
39F:→ jojomaan: 添加物少吃一點不好嗎? 12/31 11:23
40F:→ jojomaan: 布丁這種東西又不是吃身體健康的,點心類的東西當然要 12/31 11:24
41F:→ jojomaan: 慮口味呀,賣不出去酸的人要賠嗎? 12/31 11:25
42F:→ jojomaan: 有些人好像覺得義美主打食安就什麼東西都不能加的樣子 12/31 11:26
44F:→ OBaSon: 剛剛下去買 草莓的賣完了 原味的也是有香料XD 12/31 13:12
45F:→ OBaSon: 香料是香草嗎 12/31 13:12
46F:推 gses86405: 昨天去看 只有原味有特價阿Q.Q 12/31 13:13
47F:→ leejee: 草莓特價好像結束一段時間了 12/31 14:09
48F:推 whoisanky: 我覺得還能接受的甜 不過原味更好吃 12/31 19:40
49F:→ Malaycake: 昨晚在家樂福買一條三入$42 12/31 21:03
50F:→ Malaycake: 剛剛去買突然又變成$47了 (原味) 12/31 21:04
51F:→ justo180: 香草口味的食品不加香料,一個布丁應該要賣60起跳了,可 12/31 21:22
52F:→ justo180: 以去查看看香草豆莢多貴... 12/31 21:22
53F:→ justo180: 香料不可能是香草啦,是香草精之類的 12/31 21:30
54F:→ justo180: 是香草的話絕對會寫出香草豆莢 12/31 21:31
55F:推 role5901: 我也覺得還好 01/01 07:22
57F:→ atb: 烘焙材料都白色粉末的香草精,氣味超香的 01/01 17:33
58F:推 justo180: 吃了,覺得很好吃! 不輸原味的 01/02 15:06
59F:推 Necomimi: 良心個屁 01/05 01:58
60F: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30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