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mmmsherry (雪莉兒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超商工作的一些問題
時間Thu Dec 29 21:02:54 2016
※ 引述《a595653 (再見吧回憶)》之銘言:
: 目前在某超商做了一個半月
: 比較在意的是因為我們每班都只有一個人
你應該是小萊或ok的
這兩家連直營都是一人顧店
: 所以我吃飯時都會很趕
: 就吃一吃有客人要結帳就趕快站起來結帳
: 是大家都這樣解決午晚餐嗎
我的方法是錯開時間吃
例如高峰期11:00~13:00
我吃飯都是10:30先吃一點
13:30再吃一點
強烈建議直接躲在櫃台下吃
基本上客人會等你站起來
我曾經很溫馨的被客人問過
不能拿張椅子放在櫃台吃飯嗎
: 畢竟只有一個人
: 除了中午會有店長或資深員工結算
: 還是可以請他幫我10分鐘讓我好好吃個午餐
有多一個人的話當然砍你們之間交情阿
像我之前店長是直接感我去後場坐著慢慢吃
: 還有就是我們冷藏都下午來
: 每次都是我說的中午12點來結帳的幫我放
: 我是不知道以前的早班或者其他家店是不是自己店員擺
正常是一個顧櫃台一個補貨
如果像我們店很悲劇的冷藏到貨是11:40
勢必就是一個忙翻天的慘劇
: 問題就這兩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85.1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016577.A.2C0.html
1F:推 a595653: 嗯 我也是這樣 在櫃檯旁吃一點 吃一點 12/30 00:09
2F:→ yingsiou: 我之前還在OK 都會下班才吃! Y 12/3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