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he4125 (dia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手榴彈口香糖密瓜莓果
時間Thu Dec 29 20:56:06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手榴彈口香糖密瓜莓果/79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克/30份/3.4大卡
http://i.imgur.com/2FnUbG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mArPhGB.jpg
【評分】:75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CVS版首PO,手機排版傷眼抱歉,若有違規麻煩不吝指教~
難得一個空檔來去全家,本來想看版上的奶酒咖啡,但是沒買到QQ
霸特!好久沒逛糖果區的我看到這個玩意兒,感覺商品真的是很酷(所以買了XD)
文宣描述的相當複雜,其實它就是提神口香糖啦~
本來以為是有果香味,沒想到一開始在嘴巴裡好苦啊(吶喊)就是那種很涼的苦
後面才會有果香這樣
最近天氣冷,吃這個鼻子超通暢
不過考慮到價格,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
偷渡買一送一的抹茶KitKat
http://i.imgur.com/AaLZqsK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4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016169.A.094.html
※ 編輯: loveshe4125 (223.140.14.76), 12/29/2016 20:57:18
※ 編輯: loveshe4125 (223.140.14.76), 12/29/2016 21:12:45
1F:→ alveolar: 覺得手榴彈系列很難吃 買過一次全丟-_-#
我室友吃到一直唉唉叫說好難吃XD
2F:→ dennishsieh: 感謝滅火XD 原本打算下禮拜去買的
真的可以不買啦
※ 編輯: loveshe4125 (42.73.204.162), 01/01/2017 15:37:59
3F:推 Ivbby: 原來會苦@_@這價錢買不太下去01/01 19:58
吃了一個禮拜還沒吃完(我還有分人吃也)
※ 編輯: loveshe4125 (223.137.146.46), 01/03/2017 11:5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