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ren ( 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超商門市比較沒有年菜業績壓力嗎?
時間Wed Dec 28 22:51:35 2016
最近要採購年菜,去幾間順路的7-11門市詢問,發現店家似乎都不是很積極?
不能說完全消極面對啦,只是感覺不到業績上門那種氛圍?
記得前幾年剛好有次去全家訂年菜,店員開心得跟什麼一樣,很明顯有業績壓力XD
以前有待過超商的朋友,也常因為這類預購商品會被關切業績
不知道是不同公司有不同業績評量方式?還是說7-11對這方面比較不要求?
順道問一下,如果有7-11超商門市缺年菜業績的話,可以私信告知一下
剛好有些現金券想趁此用掉,若地點方便的話可以就近訂購順便舉手之勞幫忙做個業績
--
1F:→ shurou015: 每間公司要求不一樣吧12/28 22:58
2F:→ shurou015: 其實很想推銷也不知道怎麼推銷? 12/28 22:59
3F:→ antmilk: 有壓力啊!但是不能強求12/28 23:17
4F:推 kaojet: 有錢轉當然要賺,你遇到只是工讀生吧12/28 23:22
5F:→ adren: 不,是副店,而且是店長家人,換句話說那間店就是他們家自己開12/28 23:24
6F:→ adren: 之前請他們代訂一些高單價的商品,也是一副可有可無的感覺12/28 23:25
7F:推 wi22900: 現金券應該沒業績,不過有增加銷售數...12/28 23:25
8F:→ adren: 甚至還會忘記訂,過兩天到了原定取貨日去問才發現= =.......12/28 23:25
9F:→ adren: 我並沒表明是要怎麼付款,而且應該不致於完全沒業績吧,頂多12/28 23:26
10F:→ adren: 拆帳比例有差,但至少有銷售成績可以跟總公司交代不是嗎? 12/28 23:27
11F:→ adren: 還是說現在超商的年菜生意太好做了不差這些單?12/28 23:27
12F:→ wi22900: 現金券就類似是超商公司賣出去的概念,不賺不虧... 工讀12/28 23:42
13F:→ wi22900: 生收到應該會很開心,銷售數加1(只看數量不看收益), 店12/28 23:42
14F:→ wi22900: 長或經理收到應該就還好12/28 23:42
15F:→ wi22900: 之前交代數量,我們都買推廣/試吃年菜來補, 不然就是組12/28 23:46
16F:→ wi22900: 長/顧問自己來買12/28 23:46
17F:→ adren: 所以禮券商品券現金券這類的對店家來說都只算業績沒有利潤?12/29 01:03
18F:→ adren: 若是的話總公司這種算法也太狠了吧......@@"12/29 01:03
19F:推 GEPT: 現金券還是有業績12/29 01:12
20F:推 Desirefly: 順便問一下春節禮盒也有業績嗎?12/29 05:08
21F:推 kaojet: 現金券算業績啦......12/29 06:09
22F:→ kaojet: 我簡單講好嗎,你只要買東西都是業績12/29 06:09
23F:推 kaojet: 加盟是利潤抽成,直營獎金升遷12/29 06:14
24F:推 hanna1101: 正職的有壓力,工讀就平淡的過12/29 11:16
25F:推 et252784: 有遇過賣年菜除了設目標,沒達標還要扣錢的12/29 12:19
※ 編輯: adren (61.220.196.204), 12/29/2016 17:5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