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g12 (野人)
看板CVS
標題有沒有類似7-11 阿薩姆風味紅茶拿鐵沖泡粉
時間Wed Dec 28 17:09:12 2016
如標題,我有個朋友很喜歡喝city cafe的紅茶拿鐵。
但是因為長期在國外沒辦法喝到,
看他朝思暮想的想決定幫他想想辦法。
請問有辦法買到那款沖泡粉,
或是有類似的商品嗎?謝謝。
手機排版請見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36.17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916155.A.AB9.html
2F:→ shurou015: 我記得有認識的可以買沖泡包?12/28 17:13
4F:→ DYzz: 加鮮奶泡滿像的 而且很好喝~~12/28 17:17
5F:推 x40145: 跟店長買12/28 18:08
6F:推 b9120504: 我覺得三點一刻的紅烏龍拿鐵喝起來滿像的~12/28 18:39
7F:推 momolala: 可是我問過 他說沒賣耶12/28 19:12
8F:推 nba315: 想請問m大圖中的沖泡包是哪裡買的呢?12/28 19:52
9F:推 dullpain: 樓上 合購版或官網吧12/28 20:05
10F:推 momolala: 對我是合購版買的 叫百二歲12/28 20:08
11F:→ cheng12: M大的我看到博客來有賣 但是只有阿里山紅茶拿鐵12/28 20:29
12F:→ nba315: 好的!!十分感謝解答,馬上來看看12/28 20:55
13F:推 a920488: 所以說有人知道到底是哪個廠商做的可以直接買到一樣的嗎Q12/28 21:31
14F:→ a920488: Q12/28 21:31
15F:推 Jtrs6652: 之前第一次買也覺得max tea很像XD12/28 21:52
16F:推 judy0727: 也覺得max tea相似12/29 00:51
17F:推 nonejane: 所以m大的伯爵紅茶拿鐵的伯爵味很重嗎?12/29 01:29
18F:→ nonejane: 喜歡7-11的可是它沒有伯爵味啊好兩難要不要買12/29 01:30
19F:推 momolala: 我覺得跟7-11的差不多耶 (沒有很重)12/29 13:33
20F:推 fvgshark: 朝思暮想?朝三暮四?XD12/29 14:27
※ 編輯: cheng12 (114.136.221.111), 12/29/2016 15:19:37
21F:→ cheng12: 感謝樓上已修改...國文老師在哭泣XD 12/29 15:20
22F:推 avocadosp: 百二歲紅茶拿鐵伯爵味很淡,覺得百二歲拿鐵系列中烏龍 12/29 23:48
23F:→ avocadosp: 拿鐵最好喝。 12/29 23:48
24F:推 momolala: 我覺得烏龍好苦XD 12/30 11:08
25F:推 boochen: 我覺得max tea套牛奶不像~ 12/30 23:05
26F:→ cheng12: 終於找到一款最像的 上田奶茶小屋的阿薩姆紅茶拿鐵! 01/17 09:19
27F:推 boffo: 有人知道哪家店可以買嗎? 04/13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