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tin0406 (missedu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椰香紫米
時間Wed Dec 28 02:00:56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椰香紫米/36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xYOOZsa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又到了熬夜做功課去7-11覓食的日子了~
馬上第一眼瞄到這樣商品
身為紫米控跟芋頭控的我
ㄧ~~定~~要~~吃~~~
打開之後那個紫紫的顏色真的讓人超興奮
http://imgur.com/CjnN2rP
還沒拌開前
ㄧ挖起來這滿滿的紫米啊啊啊啊啊
http://imgur.com/1prsfv2
右邊的一顆紅豆是來當比例尺的
芋頭量很多但都小小的啊QAQ
http://imgur.com/ID7oNT3
其實雖然是甜湯 但卻不會太甜
真正扮開之後吃其實會有點小失落
因為紫米的口感都被一堆紅豆皮的口感搶走了
芋頭的口感也是
可能我自己喜歡再軟綿一點也有點失落
但還是很能滿足半夜想吃買不到的心靈呢~~
吃到最後發現了最疑惑的點有解答啦!!!
在吃的時候有一點點奇怪的口感
不是紫米 不是紅豆 竟然是蒟蒻米!!!!!
原來圖片上白白的是蒟蒻米呀~~
真的很沒存在感的蒟蒻米耶XDD
http://imgur.com/BJxEEk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81.1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861659.A.728.html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5.181.106), 12/28/2016 02:05:44
※ 編輯: yutin0406 (1.175.181.106), 12/28/2016 02:08:40
1F:推 prkfcpr: 這個要熱一點比較好吃,溫溫的感覺就很普通 12/28 04:42
2F:推 avocadosp: 我之前吃以為透明那個是西谷米~ 12/28 08:02
3F:推 cutepiyo: 我之前吃加熱過的覺得好甜喔,冰的比較不會那麼甜 12/28 10:26
4F:推 yjlee0829: 剛吃~~覺得尚可 12/28 11:08
5F:→ yjlee0829: 店員推薦吃冰的 但今天太冷我還是請店員加熱 不會很甜 12/28 11:09
6F:→ yjlee0829: 但奶味蠻重的 12/28 11:09
7F:推 bebobebo111: 熱熱不錯吃 12/28 21:04
8F:推 s79123lee: 真的蠻好吃的!! 12/28 23:07
9F:推 shanshan1113: 好吃推 12/29 18:34
10F:推 francmiss: 好吃 12/29 19:22
11F:推 rexx0520: 超好吃 但是我家這邊學校那邊都買不到QQ 12/30 01:08
12F:推 siwonismyall: 好吃但太甜 01/06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