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Tyumyum (油質肥宅 油脂好文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熱熱吃紅豆糰子
時間Tue Dec 27 15:41:37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30/ 搭Let's Cafe 半價=15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四顆糰子,142大卡
【評分】:2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Pam9mjf.jpg
對我來說,糰子只能有一種,就是口感紮實的
(就跟麻糬是麻糬,大福皮偽裝也會讓我生氣)
口感Q彈也就算了,軟爛實在罪不可赦,
之前看花生醬那款的心得就知道口感不好,沒想到新口味還是一樣,
如果30塊買我會很火大,15塊變成有點火大(吃一顆我就覺得很痛苦了,總共有四顆很折磨)
我很想給0分,但他其實不是難吃而是口感不對,就像你點了泡菜炒飯上來泡菜稀飯的感覺
我有請店員加熱,不知道這有沒有影響,但我也不想再嘗試了
此篇寫給給在乎口感、愛糰子的人參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200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824499.A.324.html
1F:推 ccshineshin: 看起來就不好吃QQ 12/27 15:53
2F:推 seha87: 謝滅火 沒Q的pass 12/27 15:57
3F:→ brianuser: 所以…這像是把內餡苟在上面的湯圓嗎 12/27 16:21
不,湯圓我覺得也不該是軟爛,請相信我,它本體的口感就是軟爛二字
上面的餡料味道我沒寫到,但也沒啥特色,沒特別甜沒特別香沒特別好吃
30塊多加一點錢買外面的紅豆湯圓應該快樂得多
4F:→ vdml: 我還蠻喜歡這團子 不過花生比較好吃 12/27 16:33
紅豆的味道太乏善可陳,花生口味應該會好一點點......
但喜歡Q彈喜歡稍硬、喜歡湯圓喜歡糰子喜歡白玉的人要吃之前還是好好考慮吧
5F:→ vdml: 對了 可能我都不是現吃 是帶回去吃完飯才吃 所以不太軟爛XD 12/27 16:48
也可能加熱這選項是錯誤的 不加熱說不定還好一點 我加註在文章好了
6F:→ tengobo: 湯圓我選桂冠 那你呢? 12/27 17:36
桂冠我很ok 平常吃外面店家的湯圓
7F:推 TZUYIC: 好低的分數,看樣子還是不要買比較安全。XD 12/27 17:49
8F:推 gdollars54: 我也覺得不好吃,但我覺得是因為紅豆不夠甜… 12/27 17:52
9F:推 Loveuux: 滅火成功 12/27 19:20
10F:推 linyotsuki: 昨天有看到,但是想到上次版友的花生糰子就瞬間滅火ww 12/27 19:56
11F:→ linyotsuki: w 12/27 19:56
12F:推 charles269: 我每次買 裡面都是硬硬的 不知到版友有沒有這樣? 12/27 20:52
13F:推 Thesunny: 之前買店員微波不夠熱 裡面有點硬又冰 趕時間沒再回去 12/27 21:09
14F:→ Thesunny: 加熱 12/27 21:09
15F:推 nice1993: 感想跟你一樣!吃完想喝紅豆湯哈哈哈 12/27 21:37
不不不我只是提供類似的選項給想吃的板友,
實際上我吃完只想跟推出這商品團隊好好聊聊.........我保證不砍你們,真的
※ 編輯: EATyumyum (60.198.44.37), 12/27/2016 22:03:46
16F:推 c06y93850131: 我也有微波 但我給零分 超難吃 12/27 23:48
17F:推 beams156: 我不能原諒軟爛的麻糬 12/29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