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bby1993 (Debby Wang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多栗巧克力塔哪裡買?
時間Tue Dec 27 00:23:18 2016
如題
剛好這幾天回南部想買回去給台北的螞蟻室友吃
可是找了好多家都沒看到
不知道北高雄哪邊還有貨呢?!
還是新左營車站有滿滿的塔OAO?
先謝謝各位板友了
如不能po請告知會自刪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89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769400.A.9F5.html
1F:推 jilily: 在開放式的冰箱裡耶!你不會是看到麵包區了吧? 12/27 10:55
2F:→ jilily: 我也在北高雄,覺得滿常見的耶?! 12/27 10:55
3F:推 mingming5596: 借標題問 台中有人買到嗎 12/27 11:19
4F:推 mygodisme: 借標題問:請問台南有賣嗎? 12/27 12:48
5F:推 role5901: 可以到漢神巨蛋B1的多栗買,有很多 12/27 16:03
6F:→ debby1993: 謝謝大家回覆,最後在新左營靠高鐵的7-11找到,靠台鐵 12/28 03:10
7F:→ debby1993: 的只有鮮奶油那款,高鐵的兩種都有喔! 12/28 03:10
8F:推 cdkyo: 認識的店長跟我說只有高雄和屏東可訂貨,台南以北都哭哭> < 12/28 09:33
9F:推 mayge: 台中沒有!我找好久QQ 12/28 22:37
10F:推 zkzu: 在台南買到了,好吃 01/03 18:11
11F:推 imkj: 我在苗栗7-11從來沒看過。。。 01/05 12:27
12F:推 alittlemilk: 台南買到+1~巧克力沒有之前分享的照片那麼厚(但還 01/07 00:08
13F:推 alittlemilk: 是很好吃~) 01/07 00:08
14F:推 kittyaddict: 台中今天有看到!好吃QQ 01/15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