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kia62485 (宅宅阿偉~XD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為什麼小七的咖啡機豆子還有分?有差別嗎?
時間Mon Dec 26 04:14:43 2016
很少喝咖啡~剛下班看到母親大人傳來的訊息
回家順路去小七買杯拿鐵回來,早上要喝
我就路過小七去買,看到機器上咖啡豆
有兩個~一個貼著拿鐵,另外一個貼著美式咖啡
我問店員有差嗎???? 他說不知道@@"
其實沒有很注意這個何時變這樣
好奇豆子有差嗎?還要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21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696885.A.DA8.html
1F:→ tengobo: 小7不知道 但全家有分 美式咖啡豆味道比較濃郁 現在全家 12/26 04:18
全家更沒注意了~XD 因為我媽比較愛小七的(說很順口
2F:→ tengobo: 除了雙豆槽有分2種豆子 不然都是用美式豆 12/26 04:18
3F:→ t123577689: 拿鐵少混衣索比亞的豆子,其他沒差太多(衣索比亞取 12/26 05:54
4F:→ t123577689: 代了曼特寧 12/26 05:54
5F:推 shut714: 拿鐵豆喝起來聽說比美式豆濃 12/26 07:40
濃是指比較苦嗎@@"
6F:推 juiping: 換豆子後 美式變得好淡丫~~~ 12/26 08:23
沒注意~XD 上週有活動拿了兩杯自己加牛奶搖阿搖 喝起來不錯
7F:推 operaghost: 一直都有分,只是你沒注意到 12/26 11:08
是喔@@" 但機器好像沒看過兩個裝咖啡豆的說(也許我很久沒留意了
因為我家3分鐘能到的小七沒有咖啡機(在這社區添購這機器只會賠錢 它這樣回應的
8F:→ lkdsa: 一直都有分,以前注意過 12/26 11:17
※ 編輯: nokia62485 (114.47.121.42), 12/26/2016 11:25:06
9F:推 gotptt: 有分喔 第一次去會用比較好的 12/26 12:41
10F:→ gotptt: 第二次就會給你比較差的 12/26 12:41
11F:推 ankor: 覺得熱美式變難喝 12/26 14:02
12F:推 wujoseph66: 最早以前是用冰豆熱豆區分 12/26 20:22
13F:→ wille6315: 9樓這樣說話,小心被吉阿廠廠 12/26 20:42
14F:→ gotptt: 差的不代表不好喝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12/26 22:47
15F:推 rainyct: 我也是不知道我全部都拿同一包裝跟不能改製造過程的咖啡 12/26 23:55
16F:→ rainyct: 機怎麼第一次給你比較好,第二次給你比較差啦。要不是你 12/26 23:55
17F:→ rainyct: 味蕾進步不然就是你第一次喝咖啡第二次才覺得難喝啦QQ 12/26 23:55
18F:→ arcss: 用豆越來越廉價是真的,成本都已經超低了還可以再低..... 12/27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