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nnn (嗯~嗯~嗯~嗯~~~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[討論] 基隆市的ok超商是不是特別多?
時間Sat Dec 24 20:52:19 2016
基隆人口不多,但是經過的時候感覺ok超商甚至比大安區信義區還多,有時候連小巷子
都看得到。
基隆是ok超商比較重視的市場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8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583941.A.96C.html
1F:推 qooll1234: 有同感,上次去基隆的前兩個感想就是「很多OK」和「機 12/24 21:20
2F:→ qooll1234: 車有擋風玻璃」 12/24 21:20
3F:推 Perdonare: 桃園也很多 12/24 22:27
4F:推 yarn5z0: 以前國家新城有兩家ok 一家小七沒有全家 我一直以為ok是 12/24 23:17
5F:→ yarn5z0: 臺灣最多的超商 直到國中(? 12/24 23:17
6F:→ mesia: 整個東北角,瑞芳貢寮都很多 12/24 23:34
7F:推 kaojet: 印象中基隆最多開到上百家 12/25 00:22
8F:推 shiaumo: 同意1f 去一趟基隆都會看到很多擋風玻璃XD 12/25 00:29
9F:推 Desirefly: 幾十年前的高雄也一堆裝擋風玻璃,尤其是偉士牌,現在 12/25 00:48
10F:→ Desirefly: 見不到了 12/25 00:48
11F:推 weeber: ok大本營在基隆 12/25 01:17
12F:推 ckky123: Ok是從基隆起家的 12/25 13:17
13F:→ BANANAaaa: 上班路線就有三家了... 12/25 21:48
14F:推 distribution: 以前台北也多,現在少了,很多OK都被7-11幹掉,早期 12/30 22:41
15F:→ distribution: 的7-11負責商圏調查的都跑去人家隔壁開店,讓人覺得 12/30 22:41
16F:→ distribution: 很混 12/30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