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snail (Sona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咖哩叉燒炒飯飯糰
時間Fri Dec 23 12:23:02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咖哩叉燒炒飯飯糰/28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這次又推出了與花月嵐合作的商品
http://i.imgur.com/FzsNqy0.jpg
一款28元不算貴 不過只能搭配49的
但全家的49可以搭配光泉巧克力or麥芽牛奶 是不錯的選擇
回到內容物 他的叉燒是在中間的部分 並非散步在飯糰各處
http://i.imgur.com/fKIZPAS.jpg
口味上 咖哩的味道恰到好處
而蛋末太過細小導致吃起來沒有炒飯的感覺
叉燒軟嫩 份量不算少 因此加了一點分
這款感覺改名為咖哩叉燒飯糰才是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68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466985.A.F71.html
1F:推 orfan: 賣28真的算便宜12/23 13:04
2F:推 haXD: 一開圖就被瞪QQ12/23 13:31
3F:推 qpwo1793: 我覺得好鹹12/23 14:31
4F:推 R2234: 鹹+112/23 15:34
5F:推 bood22: 被海綿嚇到12/23 15:41
不知道背景要擺哪裡QQ
※ 編輯: Garysnail (180.217.147.243), 12/23/2016 15:46:02
6F:噓 Neight: 手機版被嚇到表示 12/23 15:50
7F:推 Neight: 補 12/23 15:53
8F:推 w030411888: 看您手拿飯糰的照片,一整個覺得飯糰好小^^" 12/23 16:24
9F:推 prilemon: 海綿好搶戲XDD 12/23 16:39
10F:推 kachy: 鹹 12/23 18:20
11F:推 holishing: 推背景XDDDDDDD 12/24 00:52
12F:推 yainfoan: 好期待薄多義再出新商品~真心覺得義大利麵好吃!(誤) 12/24 11:20
13F:推 vivahou: 這個應該是我吃過最鹹的御飯糰 不好吃.... 12/24 20:59
14F:推 roshe8780: 叉燒散步在飯糰各處XDDDD 是要散步去哪啦 12/25 02:49
15F:推 Nadialove: 海綿寶寶好可愛 12/25 12:05
16F:推 a12367227: 推蝸 12/25 14:05
17F:推 kanashimi: 非常不好吃!!前天被雷到:-( 咖哩飯怎麼會軟軟爛爛的 12/26 01:59
18F:→ kanashimi: 配上海苔的口感超級奇怪 12/26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