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z973 (名蒸蛋柯南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貝禮詩拿鐵 x 夯番薯
時間Thu Dec 22 09:18:26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9 +30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貝禮詩拿鐵
【評分】:75+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其實昨天就想衝的
不過還是先來觀望一下大家的心得
雖然關於酒味部分有人說濃有人說淡
但至少普遍評價都不錯
然後又遇到夯番薯送貼圖
乾脆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http://i.imgur.com/KXJOQPP.jpg
這家全家其實算大間,有現做便當跟生鮮
雖然只開賣一天,應該還算專業
不過用中杯,倒進奶酒後整個噗出來
還硬蓋蓋子,又噗出來
衛生紙擦擦擦,然後拿杯子給我
咦?酒瓶呢?
喔,我們都沒給瓶子的,除非你有特別說
然後就從垃圾桶幫我挖瓶子出來
拿去沖水擦乾給我
雖然昨天知道是塑膠瓶有點~會花ki~
但這小瓶子這麼可愛還是豪想要啊
那麼口味部分,咖啡味是有但很淡
與其比較咖啡味跟酒味誰重
不如說這杯根本是奶味十足
咖啡跟酒都只是配角而已
然後雖然一開始有喇過,酒還是會沉底
所以最後兩口超*帶*勁
夯番薯我其實從沒買過,這次是為了貼圖嘗試
這家生意好,所以架上備了滿滿的番薯,大小俱全
選了一個中等尺寸的,秤出來30
皮刷得蠻乾淨,只有頭尾有點黑土不意外
本來還在剝皮,後來也懶了,直接啃也不錯
30元來說還蠻飽的
http://i.imgur.com/PoSrl30.jpg
整體消費感想還不錯
除了那瓶從垃圾桶回收的酒瓶之外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99.2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369508.A.27B.html
1F:推 hopeskyme: 原PO跟我早上的組合一樣 奶酒拿鐵+番薯 12/22 09:41
2F:→ hopeskyme: 我本來要自己加 後來想說讓店員加就好 12/22 09:41
3F:→ hopeskyme: 特地跟店員說麻煩給我瓶子 店員表示本來就會給 12/22 09:42
4F:→ ithinksoiam: 可是奶酒有油脂 那塑膠瓶很難洗乾淨也 12/22 09:48
5F:推 leejee: 感覺很差 12/22 10:42
6F:推 linyotsuki: 靠www奶酒拿鐵配地瓜感覺很清腸胃XDDDD 12/22 10:56
7F:推 Lailungsheng: 這地瓜好美…那個色澤是好吃的感覺 12/22 12:30
有拜讀前面挑瓜秘笈,要選流湯的科科
8F:推 aprilanne: 早上喝了整個要醉了臉紅到不行,剛好在忙核銷,超擔心 12/22 12:37
9F:→ aprilanne: 出錯,只好一直喝水看能不能代謝掉 12/22 12:37
10F:推 snownow: 我昨天喝了沒啥感覺說XD 還覺得酒加太少 12/22 13:21
11F:推 muen1003: 30塊一個人吃超級飽 12/22 14:26
12F:推 ponyfl: 同組合+1 12/22 14:28
13F:→ garrson: 我多加了2個買一送一茶葉蛋 XD 12/22 14:31
14F:推 oohpear: 剛剛看板上好評也跑去買 回來喝了一半才發現奇怪我的杯子 12/22 14:34
15F:→ oohpear: 怎麼是中杯囧 不過應該是因為這樣我的這杯才喝起來酒味濃 12/22 14:34
16F:→ oohpear: 厚XD 12/22 14:34
17F:→ leejee: 這樣怎麼裝得下? 12/22 15:00
18F:推 cutepiyo: 我買的是大杯~!很順口,喝的出酒味,但不至於會醉,哈 12/22 15:04
19F:推 Lailungsheng: 以上都是酒鬼+ 12/22 15:06
20F:→ leejee: 也只有大杯一種尺寸吧 12/22 15:12
咦?我怎麼記得是中杯?不過確定只有一個尺寸,杯子正確其實不應該噗出來才對
21F:推 serena061511: 店員沒給我瓶子...ooxx 12/22 15:15
22F:推 j4ijp: 店員問我要不要瓶子被我拒絕了哈哈哈 12/22 16:07
23F:推 ishiyoshi: 請問裡面倒底是拿鐵咖啡還是黑咖啡? 12/22 16:21
24F:推 mhog: 大瓶的 12/22 16:22
26F:推 darkagesgaga: 現做便當?!有圖嗎 12/22 16:34
是很貴的天和鮮物
http://i.imgur.com/rz13ZK1.jpg
27F:推 linyotsuki: 原...原PO買到好吃地瓜真是太好惹Q_Q(流淚 12/22 17:10
是漂流木大大
28F:→ c80352: 比起瓶子什麼的規定 拿到中杯嚴重多了阿= = 12/22 17:29
29F:→ oohpear: 我也很疑惑怎麼不會噗出來 而且我的杯子圖案也跟大家不一 12/22 17:56
30F:→ oohpear: 樣 不是專用杯 下面沒有標註未成年勿飲酒的字樣 在想明 12/22 17:56
31F:→ oohpear: 天再去同一間買一次看看 12/22 17:56
32F:→ lsh1018: 請問買2條番薯是給一張序號還是2張? 12/22 18:27
33F:→ leejee: 好問題 12/22 18:42
34F:→ IAMQQ: 兩個蕃薯是兩張序號 12/22 19:13
35F:推 bebubabe: 昨天買到也是中杯+1 12/22 19:13
36F:推 mhog: 一個蕃薯一張序號 12/22 19:14
37F:推 crazypeter: 是專用杯!不是中杯也不是大杯!不是專用杯都有問題 12/22 19:16
那為什麼我專用杯也會噗,還噗兩次
38F:推 techniclaire: 活*力*四*射* 12/22 19:34
你走開喇這裡沒有蛆蛆喇
39F:推 error123: 被樓上推文笑死XDDDD 12/22 21:55
※ 編輯: fcz973 (180.177.150.100), 12/22/2016 22:11:06
40F:推 linyotsuki: 原來是活*力*四*射*的大大R失敬失敬!新烤箱買好了嗎 12/22 22:38
41F:→ linyotsuki: ?(歪) 12/22 22:38
烤箱?是微波爐吧!而且我的活力是在三明治機裡四射喔(崩潰)
※ 編輯: fcz973 (123.195.141.112), 12/23/2016 01:04:06
42F:推 ck290996: 原來一個一張...早知道就買兩顆... 12/23 12:12
43F:推 whitefoxy714: 逼我今天晚餐吃( ;∀;) 12/23 15:14
44F:推 kevin700904: 想看現做便幫圖 12/24 09:14
45F:→ kevin700904: 便當 12/24 09:14
46F:推 meowwu: 是活*力*四*射*大大 XD 不知道貼圖有IOS系統的嗎 12/24 09:25
我只是活*力*四*射裡的某個推文喇
47F:推 ali718813: 去了三家都說賣完了 12/24 10:55
48F:推 leejee: 真的假的?!賣完? 12/24 11:07
49F:推 ali718813: 店員說限量 不知道會不會再進==||| 12/24 13:05
※ 編輯: fcz973 (123.195.141.112), 12/24/2016 13:31:05
50F:→ leejee: 酒商應該很希望推廣產品才對,這對大瓶銷量應該很有幫助 12/24 17:30
51F:推 kaojet: 看廠商要不要繼續被凹,通路業者超會凹折扣lol 12/25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