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bone (水九木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老薑麻油雞肉燴飯
時間Wed Dec 21 21:22:08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老薑麻油雞肉燴飯/Nt.65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47公克/572Kcal
【評分】:78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q5qKYUA.jpg
晚間有點起風了,所以選了這款看起來很暖胃的商品
微波的時候一直散發出香味
http://i.imgur.com/8kz1ZTq.jpg
照例封膜很難撕開,打開時候其實有點失望
因為看起來料並不多
感覺封面的參考圖有點騙人
http://i.imgur.com/2gPKovZ.jpg
除了一塊存在感很高並且長得很像臺灣的薑,雞肉就是少少四塊
青菜也就是個點綴功能
http://i.imgur.com/Nk1PcGn.jpg
不過味道倒是可圈可點,麻油香和薑味四溢
濃稠的醬汁巴住白飯
雞肉相當軟嫩,而且沒有雞皮這點對我來說很棒
雖說文案是說老薑,不過薑片吃起來並不會很硬
整體來說非常入味,吃完身子都暖了
http://i.imgur.com/n4nex9f.jpg
加了顆蛋覺得份量比較剛好喔~
是一款味道很喜歡,但是覺得肉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的產品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0.51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326531.A.34F.html
1F:推 kikko1805: 一眼看到台灣+1哈哈12/21 21:41
臺灣薑真的是亮點
2F:→ skytempter: 這個很好吃12/21 22:01
對啊,原本看到少少的料有點失望
入口卻蠻驚艷的
3F:推 yjlee0829: 喜歡這款~~12/21 22:04
我也是
4F:噓 q210216: 純噓全家紙糊爛包膜~不思改進擺爛依舊!!!小7完勝~ ==12/21 22:15
我回家直接拿美工刀割了Orz
5F:推 linyotsuki: 生火!!!!麻油控!!!12/21 22:20
麻油控(握手)
我也喜歡桂冠的麻油雞飯(冷凍食品)
6F:推 fish5123: 好像很下飯,謝謝分享開箱12/21 22:53
頗下飯,而且醬汁剛剛好
7F:推 qwanqwan: 生火~明天去吃!!12/21 23:35
耶!推坑(?)成功
8F:推 floatingcat: 好像不錯12/22 00:06
可以嘗試看看
9F:推 prkfcpr: 去年同期的產品,不過還是不錯吃12/22 05:20
剛剛才發現原來是「復刻」
但味道不賴
※ 編輯: wishbone (120.107.244.40), 12/22/2016 09:33:54
10F:推 cattity: 像台灣的薑XD 12/22 10:05
11F:推 neyash: 這個好吃 12/22 14:12
12F:噓 sinohara: 全家的包材容器號稱有美國專利 但一整個爛 跟7-11包材一 12/22 19:22
13F:→ sinohara: 樣,只要一個震動就是災難的開始 而且包膜超難撕 12/22 19:23
14F:推 shinkon: 好吃+1 12/22 23:55
15F:推 jen10969: 好吃,但我買的,肉比你這份還少QQ 12/23 14:47
16F:推 linyotsuki: 吃完了,有點死鹹,勾芡勾太多,肉很少,不會回購QQ 12/30 21:41
17F:推 DoubleKang: 我覺得這個超好吃欸 01/12 17:31
18F:推 navigator217: 剛吃完,覺得好吃+1 02/25 18:10